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普通会员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搅拌罐降温用冷冻机、搅拌罐降温用冻水机

一、产品介绍: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搅拌罐降温用冷冻机、搅拌罐降温用冻水机是制冷机器,又称冰水机、冷冻水机、制冷机等。能够循环制造高低温、恒温、恒压、恒流的循环冷冻水。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循环泵),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制冷剂。压缩式制冷机利用冷媒作为制冷剂,以达到制冷效果很强的亲和力。


搅拌罐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它的用途了。一搬用于化工行业。用于化学原料的搅拌和化学反应。在正常的生产过程中,搅拌罐还需要降温、冷却,来满足生产的需要。那么搅拌罐用什么设备来降温冷却呢?这也是我们今天所要讲的主题了:搅拌罐制冷降温方法 搅拌罐冷却控温办法!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搅拌罐降温用冷冻机、搅拌罐降温用冻水机过反应釜夹套或盘管将冷冻水的冷量传递给反应釜内物料,以间接冷却的形式对物料进行冷却降温作用的制冷设备,冷冻水的循环主要依靠低温循环泵来实现,冷冻水则依靠冷水机来制造,不受外部环境影响,可自行设置冷冻水使用温度。


二、产品制冷系统原理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搅拌罐降温用冷冻机、搅拌罐降温用冻水机制冷系统原理,低温低压的液态冷媒在蒸发器里面与周围水进行热交换蒸发器吸收水的热量,蒸发成低温低压的气态,蒸发过程中冷媒温度不变,低温低压气态的冷媒进入到压缩机,经压缩机压缩,被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态,然后进入冷凝器,在冷凝器里与室内的介质进行热交换,高温高压的气态的部分热量被介质吸收,介质温度升高,冷媒放热冷凝器变成高温高压液态,冷凝器过程温度不变,然后进入膨胀阀进行节流,节流是迅速降温的过程,冷媒变成低温低压的液态,此过程后的冷媒再进入到蒸发器进行换热蒸发,从而实现制冷系统的整个过程,这种循环是连续进行的,水才得以连续不断的制冷


三 产品特点:

搅拌罐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搅拌罐降温用冷冻机、搅拌罐降温用冻水机特点:

1.压缩机采用SANYO(三洋)、COPELAND(谷轮)等欧美日名厂进口 全封闭全新原装涡旋式压缩机及各国名厂控制部件和壳管式冷凝器、蒸发器组合, 制冷、宁静省电,运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

2.南方不锈钢水泵,压力大,稳定性高,恒久。

3.进口微电脑控制模板,操作简便,精度高,使用范围广,能 的控制水温于5°C至35°C以内。

4.完善的电气保护系统,具有缺相、错相保护、电流过载保护、高低压保护等确保机组的正常运行。

5.全新设计之不锈钢开放式水箱,清洗、修护方便快捷:经过工业造型设计,外形美观.

6.有单机、双机、四机组合,能源效率高;

7.水冷机组冷凝器采用套管式或壳管式,内为螺纹铜管,设计合理,换热效果好;风冷机组散热冷排由翅片加上行列铜管组成,制造时采用二次翻边翅片机械涨管工艺和先进换热器生产线,保证。

8.水冷及风冷式规格(功率:3HP-300HP,制冷量从600W至34800W)专门设有适合各行业机械设备配套之机型,可按客户要求特别制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