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普通会员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


一、产品介绍: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能够循环制造低温、恒温、恒压、恒流的循环冷冻水。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循环泵),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制冷剂。压缩式制冷机利用冷媒作为制冷剂,以达到制冷效果很强的亲和力。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是一种提供冷冻水的制冷装置,它特别适用于电镀、医药、化工、塑料、食品助剂等生产线上的冷却以及企业、事业单位需要空调或生产工艺需要冷冻水的地方!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可直接提供0-2℃的冷冻水,或0-2℃的冰水混合物,可完全满足混凝土冷却对工艺冷源的需求,该冷冻机组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定水温,控温范围0℃~10℃,有效降低混凝土搅拌混合时产生的热量,在厚度较大的混凝土结构上不会产生裂缝,适合较厚的大坝、桥梁、发电站、隧道等混凝土结构上使用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制冷时,制冷压缩机将水热交换器内的低压低温制冷气体(r22)吸及气缸,经过压缩机,使之成不压力和温度都较高的气体,进入冷凝器内,高温高压的制冷剂气体与冷却介质水进行热交换,把热量传给水,而制冷剂气体凝结为高压液体。高压液体经节流降压后进入蒸发器。在蒸了器内,低压液体制冷剂汽化,吸收周介质(冷媒水)的热量,从而使冷媒水降温冷却,成为所需要的低温用水。水热交换器中汽化后的低温制冷剂气体又被压缩机吸入压缩,这样周而复始,不断循环,边续制取冷水。


二、产品特点: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具有制冷、制冰、供冷水及送冰等功能,可直接提供0-2℃的冷冻水,或0-5℃的冰水混合物,可完全满足混凝土冷却对工艺冷源的需求,该冷冻机组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定水温,控温范围0℃~10℃,有效降低混凝土搅拌混合时产生的热量。
2 : 混凝土冷水机采用国际:率螺杆压缩机为制冷主机的中央部分,结合PLC全自动控制系统,可根据进出水温度或者夏冬季的运行模式自动选择一段冷却或者多段冷却,具有节能、省时、稳定、环保的特点,比传统的混凝土冷却系统(冷水机组+制冰机组)节能10-35%,同时降大大低了投资的成本 。
3 : 混凝土冷水机可提供:1吨/时~150吨/时混凝土冷冻水或冰水混合物,按照移动式冷水站的型式进行设计,生产,整机为集装箱模式出厂,到了工业地只需用户配好电源,把管道连接好即可使用。为了尽可能满足广大客户实际生产需求的机组,我们可根据客户现场施工要求进行设计,生产,配套的机组。
4 混凝土冷水机主要部件均为进口配置 压缩机采用德国比泽尔Bitzer、美国谷轮Copeland、台湾汉钟Hanbell美国丹佛斯Danfoss等品牌;除两器外,其它80%以上制冷元件均采用美国Danfoss、美国Alco、法国Carly、美国Emerson等国际;结合科学严谨的施工工艺;确保制冷系统的可靠。运用新CAD/CAM加工技术,配合CNC加工中心制作完成,结构紧凑,可靠性高,具有性能稳定,外形美观,节能等。配置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能实现工艺冷却连续性24小时运行的要求。 5: 机组按照移动式冷水站的型式进行设计、生产,已在工厂整机系统化组装,用户只需接管通电即可使用,无需专业安装。混凝土冷水机广泛运用于国家桥梁.铁路局,公路局,建设局,水利水电局等大型混凝土工程中使用,如:高铁、隧道、水电、大坝、水电站等土建混凝土搅拌冷却。



 混凝土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混凝土降温用冷冻机、混凝土降温用制冷机产品售后:

1、我司所售之设备,免费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零配件的及维修均免费提供;但设备所有非正常损坏均不属保修范围,买方应支付更换零配件的费用。


2、为消费者调试产品;根据消费者要求,进行有关使用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保证维修零配件的供应;负责产品终身维修服务;

3、免费保修期外,当设备损坏时买方需支付所更换配件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计价);


4、接到客户电话及“设备故障通知书”后,通过远程维护,如维护不了广东范围内2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处理,广东省以外72小时之内到达现场处理;


5、您只需拔打电话或用别的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就会为您解决任务技术问题。我们将24小时为您提供 --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