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通州喷涂,通州粉未喷涂 普通会员

通州喷涂,通州粉未喷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业的一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铝单板分为两种,一种是氟碳喷涂的铝单板,杭州铝单板价格,而另一种是辊涂的。                                                                                                                                 就当下的市场而言,氟碳喷涂的铝单板是主流趋势。因为氟碳喷涂的铝单板具有的抗腐蚀性,不仅能抵挡酸雨等空气污染物,杭州铝单板,而且耐热性也非常好,在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下也不容易掉色,使用寿命比较长。在氟碳喷涂的表面也不易附着污染物,使铝单板的整体外观看起来整洁干净。所以市场上销售的大多都是氟碳喷涂的铝单板。                                                                                                                                        一般来说,氟碳喷涂铝单板的加工过程分为两个主要步骤。对主要材料钣金的在再造,例如修剪、焊接、弯折等,以达到顾客所需求的样子。第二就是对已经成型的铝单板进行氟碳喷涂。在喷涂的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如果是大量的规则单板,一般采用机器喷涂,而对于不规则的单板,都是采用人工喷涂。人工喷涂相对于机器喷涂来说,操作比较灵活,喷涂的颜色也较为多变。

铝业的一位资1深喷漆员工同时也告诉记者“人工喷涂是一个危险的工作。因为在对铝单板进行氟碳喷涂的过程中,所使用的油漆具有很强烈的挥发性和毒性,很容易造成慢性的苯系列中毒,严重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在人工喷涂的工程中,要做好防护措施,将对身体的伤害降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汤浩宇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真: 0519-83872782
  • 电话: 0519-13906129986
  • 手机: 13906129986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常州市武进区横林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