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 普通会员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


一、产品介绍: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准确的控制各种塑料加工之模温,缩短啤塑周期,的稳定。可以将成型模具冷却,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胶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是通过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来工作的: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制冷剂循环系统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水中的热量并开始蒸发,终制冷剂与水之间形成的温度差,液态制冷剂亦完全蒸发变为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增加),气态制冷剂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吸收热量,凝结成液体。通过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后变成低温低压制冷剂进入蒸发器,完成制冷剂循环过程。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是一种工业用来循环液体迅速降温从而提高生产效益的冷水设备。液体流过工业冷水机的蒸发器使之液体到达所需要降温的目的。压缩式工业冷机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压缩式冷水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干燥过滤器、热力膨胀阀),这些部件在冷水过程中起到了 重要的冷水作用。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是一种提供恒温、恒流等效果的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 !采用可靠的电气产品,保证机器工作稳定,寿命长久 !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一款可以提供冷冻水的设备,从而达到给设备或产品降温的目的。

模具冷水机组、模具冷冻机组、模具冰水机是一种水冷却设备,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其工作原理是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自动调节,长期使用可节约用水。



二、产品特点: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压缩机:作为冷水机的心脏,选择欧美日全新原装压缩机,内置保护低噪音,省电。

  2、水箱式蒸发器:不锈钢厚质水箱式蒸发器,内置自动补水装置,省去工程安装中的彭胀水箱,方便安装保养,并适用于大温差小流量等特殊场合。

  3、风冷式冷凝器:高速冲床冲孔,翻片质量可靠,二次翻边,铜管与翅片更加紧密接触,换热效率高。采用全进口铜管和全自动弯头焊接,大大增强了氧密性,杜绝制冷剂汇漏现象,尤其适合水资源缺乏或水质硬度高的地区使用。

  4、机组配置:配置精密电子温度控制器,控制水温于5~25度以内,内置压缩机超负载保掮器,循环水泵超负载制,系统低压力异常保掮器,进口干燥过滤器及臌账阀,维修手阀接口等装置,确保了机器可靠运行,方便了保养维修。

  5、可选择的水泵装置:根据用户工程设计要求配备进口节能水泵,使冷水机安装使用快捷方便。

  6、多功能操作面板:操作面板上装有电流表,控制系统保险,压缩机开关按钮,水泵开关按钮,电子温控制器,各项保掮故障灯,机组启动运转灯,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模具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组、模具降温用冰水机、模具降温用制冷机组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免不了因为有污垢或其它杂质影响制冷效果。因此,为了能延长主机组使用寿命,使制冷效果达到更佳状态,应定期做好维护及***工作,确保冷水机组运行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具体建议如下:

  定期检查冷水机电压、电流量是否稳定,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冷水机正常工作时,电压为380V,电流在11A-15A范围内为正常现象。

  定期检查冷水机冷媒是否有泄漏现象:可参照主机正面面板高低压表所显示参数判定。根据气温(冬季、夏季)温度变化,冷水机压力显示也有所不同,冷水机正常工作时,一般高压显示11-17kg,低压显示3-5kg范围内均为正常现象。

  检查冷水机散热水系统是否正常,冷却水塔风扇及洒水轴是否运转良好,冷水机内置水箱的***是否正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