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钛管式冷凝器|镍管式冷凝器 普通会员

钛管式冷凝器|镍管式冷凝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特佰鑫 规格:定制 材质:TA1TA2TA9TA10N5N4
产地:陕西宝鸡 包装:简易包装

陕西特佰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13399175558)位于有“中国钛谷”之称的陕西-宝鸡。专注从事钛、镍、锆、钼及其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尤其在钛及钛合金、镍及镍合金金属加工领域,现已成为国内生产商之一。 专注生产:钛及钛合金,钛板,钛棒,钛管,钛丝,钛环,钛饼,钛箔,钛靶材,钛锻件,钛盘管,钛法兰,钛标准件,钛设备。 镍及镍合金,镍板,镍管,镍棒,镍丝,镍箔,镍法兰,镍靶材。 锆及锆合金,锆板,锆管,锆棒,锆丝,锆箔,锆靶材,锆法兰,锆盘管,锆锻件,锆坩埚。 钛设备:反应釜钛、钢复合反应釜、钛外盘管加热反应釜、镍钢复合反应锅。 换热器:钛列管式换热器、钛板式换热器、镍换热器、钛螺旋板式换热器。 复合板:钛钢复合板、钛铜复合棒。 加工销售:钨、钼、钽、铌等稀贵材料的管、板、棒、丝及制品,以及钛、镍、锆、钽、铌等材料的复合材料。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采购!!!

换热器(heat exchanger),是将热流体的部分热量传递给冷流体的设备,又称热交换器。换热器在化工、石油、动力、食品及其它许多工业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其在化工生产中换热器可作为加热器、冷却器、冷凝器、蒸发器和再沸器等,应用广泛。钛/镍换热器是一种由优#钛管制成的将热流体的部分热量传递给冷流体的换热设备。

按结构分类  可分为:浮头式换热器、固定管板式换热器、U形管板换热器、板式换热器等。

钛/镍换热器凭借工业纯钛的各种优良性质,广泛应用于各类海鲜养殖,海水换热,盐水换热,化工,食品,医药,冶金,制冷,轻工,电镀行业、铝氧化槽、制盐、造纸、超声波、电子通讯、集中供热等行业和领域。

冷凝器:我厂生产的列管冷凝器,按材质分为复合钛列管冷凝、钛/镍列管式冷凝器和碳钢 与钛合金列管式冷凝三种,按形式分为固定管板式、浮头式、U型管式换热器, 按结构分为单管程、双管程和多管程。传热面积0.5-500m2,可根据用户不同需要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经理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电话: 0917-3515880
  • 手机: 13399175558
  • 址: 陕西省 宝鸡市 高新开发区宝钛路中段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