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高温加热炉 高温退火炉 高温烧结炉 普通会员

高温加热炉 高温退火炉 高温烧结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兴永成 规格:1400*1800*800 材质:不锈钢
产地:浙江湖州长兴


高温退火炉

将金属迅速加热到温度,保持足够时间,然后以适宜速度冷却(通常是缓慢冷却,有时是控制冷却)的一种金属热处理工艺。目的是使经过铸造、锻轧、焊接或切削加工的材料或工件软化,改善塑性和韧性,使化学成分均匀化,去除残余应力,或得到预期的物理性能。退火工艺随目的之不同而有多种,如等温退火、均匀化退火、球化退火、去除应力退火、再结晶退火,以及稳定化退火、磁场退火等等。1.金属工具使用时因受热而失去原有的硬度。2.把金属材料或工件加热到温度并持续时间后,使缓慢冷却。退火可以减低金属硬度和脆性,增加可塑性。

台车式石英玻璃退火炉

退火炉作用是将工件加热到预定温度,保温的时间后缓慢冷却的金属热处理工艺。

具体内容如下:

    1.改善或钢铁在铸造、锻压、轧制和焊接过程中所造成的各种组织缺陷以及残余应力,防止工件变形、开裂。

    2.软化工件以便进行切削加工。

    3.细化晶粒,改善组织以提高工件的机械性能。

4.为终热处理(淬火、回火)作好组织准备。


 

石英玻璃退火先以200250/h的升温速率,将退火炉的温度由室温升至10901200℃,保温68h;再以35/h的降温速率,将退火炉的温度降至10351050℃,保温68h;再以1520/h的降温速率,将退火炉的温度降至900℃;后石英玻璃随炉自然冷却,炉温低于200℃后,开启炉门,将石英玻璃置于空气中完全冷却至室温。该退火方法解决了现有大尺寸石英玻璃的退火工艺效率低和生产成本高的问题,在保证石英玻璃应力双折射去除和不发生较大形变的同时,实现了大尺寸石英玻璃一炉多片的退火,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玉红 先生
  • 电话: 0572-6871666
  • 真: 0572-6870202
  • 手机: 15957232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