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常规款平面抛光机 普通会员

常规款平面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常规型平面抛光机,是一款经典款自动抛光机,已有20余年的生产经验,技术成熟,品质稳定,具备易操作、效率高、抛光品质好、适用面广等优点。全自动往复式抛光,压力大,抛光效果好。主要针对平面、弧面不锈钢件表面镜面抛光处理,工作台全自动往复式作业,抛光次数可要根据产品需求设置。可抛光面积500*500mm。此款设备是我公司长期生产并大量存货的产品之一,已有20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不断改进,品质十分的稳定,设计人性化。可现场看设备、试机、提供免费打样,机器保修一年,包送货上门,以及安装、调试、培训等。
适用于铝材、铝型材、不锈钢、铜、铁、锌合金等各种五金表面镜面抛光处理,如:铝型材、铝板、散热片、铜排、不锈钢面板、地漏、锁面板、刀具等。无论是平面、弧面,还是凹槽面的产品均可通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