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 普通会员

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冰滨制冷 规格:注塑冰水机 材质:注塑冷水机
产地:上海、江西、浙江 主机电源:3P/380V/50HZ 注塑控制温度范围:零下-30℃-零上30℃
制冷压缩机:全新原装品牌 制冷剂:R22/404/或定制

上海冰滨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模具油温降温注塑模温机和冷水机在应用过程中的主要环节就在于温模和冷模。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在注塑之前对模具进行加热,使模具达到需要的温度,这样在注塑过程中塑胶融入模腔时不容易发生..具备温度显示,设定温度,自动调节冻水温度及压缩机延时保护功能;注塑模具冷却用的冷源有水池储水,冷却塔供水及注塑冷水机供水三种方式,注塑冰水机优势和冷水机智能化参数设置好以后,通过电器面板启动冷水机,冷冻水泵、压缩机和冷凝器开始工作,水箱里的水通过制冷压缩机和冷凝器进行恒温恒压冷冻,冷冻后的水通过冷冻水泵循环利用到注塑、吸塑、挤出、橡胶、电镀、氧化、化工、电子、食品、印刷包装、无纺布、造纸、光伏、制皮制革、制药医疗、汽车汽配等行业中。

冰滨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中的注塑机是塑料成型生产中的一种机械,它是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的主要成型设备,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机电、汽车、交通运输、建材、包装、农业及人们日常生活各个领域的塑料制品生产。而注射成型工艺中模具的温度控制,会直接影响到塑料的充模、塑件的定型、模塑周期和塑件质量,冰滨制冷公司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就是用来控制注塑模具温度的辅助设备,尤其是在模温控制要求较高情况下。

上海冰滨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注塑冰水机吸塑冷水机塑料冷冻机常规配套的注塑冷水机一般都采用箱式结构,即制冷压缩系统、控制系统、水泵这些安装在一个密闭的箱式机架内,也称为工业箱式冷水机,依据冷凝方式的不同,又可以分为风冷式注塑冷水机和水冷式注塑冰水机。根据注塑机规格大小,从5HP、8HP、10HP,到30HP的注塑冷水机都有配备,一般会采用一对一、一对二或一对多的方式来为注塑机提供冷却水,当注塑规模比较大、注塑机数量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螺杆式冷水机组集中制冷,再将冷却水分配到各个注塑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蔡国亮 先生
  • 电话: 0577-13173579876
  • 真: 021-13311738639
  • 手机: 13173579876
  • 地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温州瓯海区娄桥工业区/南白象工业区上海金山朱泾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