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湿式水磨板材拉丝机(常州)直供 6

湿式水磨板材拉丝机(常州)直供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去毛刺自动拉丝机有用辊筒砂轮式,也有用砂带式去毛刺机。后者的主要特点是:转动速度快,可达10~35m/min,砂带更换简便快速,能适应形状和厚度的冲片。称砂带去毛刺质量比辊式砂轮好。砂带敷在高速旋转的具有螺旋槽的橡胶带上,沟槽可防止砂带被污染。砂带的压力由压缩空气控制,保持恒压,当砂带损坏或发生其他故障时自动停车


去毛刺自动拉丝机 板材拉丝机用途

1、工件内孔去除毛刺精密研磨

2、去除氧化薄膜工作

3、油迹成品表面抛光处理

4、锈蚀去除处理

5、烧结发黑痕迹处理

6、金饰业打磨洗净工作

7、细小夹缝去除毛刺

去毛刺机广泛用于中小精密零件去毛刺、去飞边、倒棱角、除锈、去氧化皮、电镀前处理、及去除加工刀纹等,该去毛刺机在去毛刺的同时具有抛光增亮、清洗新能。特别适合一些形状复杂、微型精密零件、异型易变形薄臂、薄片、窄缝等零部件去毛刺的难题。 去毛刺机大优点是,在去毛刺的同时,不改变工件尺寸精度,外观及手感提高,而且具有抛光增亮等功能。精抛光后工件表面可达镜面光亮。

去毛刺机目前已经广泛推广于中小型零件批量生产加工,取代了落后的传统去毛刺工艺,去毛刺效率、效益提高。


去毛刺机已泛用于机械制造去毛刺、电子零部件去毛刺、仪表仪器去毛刺、轻工、钟表零件去毛刺、航天、纺织器材专件去毛刺、汽车零部件去毛刺、轴承行业、医疗器械、精密件去毛刺、粉末冶金、五金冲压去毛刺、工艺品、工具等多种行业领域。对于中小型精密工件去毛刺、去飞边、倒角、除锈、去氧化皮、去除加工纹痕、抛光、精抛光、镜面抛光等性能提高,可取代或超越昂贵的进口去毛刺抛光设备,国内众多生产型企业直接受益。

去毛刺自动拉丝机 板材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770149073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前黄镇敬业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