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铝板精密矫平机 11

铝板精密矫平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见详细说明 规格:见详细说明 材质:见详细说明
产地:佛山

基本介绍

金属板材工件如果表面不平,就会使终产品的质量下降。此外这些零件还会因为后续的加工和装配困难,而使得成本增高。

剪切、冲压、步冲、激光或等离子切割、淬火和涂层等加工方法由于工件内部应力变化,会引起工件的不平。

棍子矫平原理

使用精密矫平机矫平工件,可以获得的平面度,内应力也显著的降低了。被矫平工件在分别驱动的矫平辊中间交替的弯曲,实现工件矫平。上下排矫平辊相互交错布置安装,形成了在运行方向张开的楔形断面。大的弯曲变形发生在入口处,在那里材料变形,直到达到塑性状态。在出口处,工件只是处于弹性状态,以平整的表面离开矫平机。

带有螺旋槽的中间辊

矫平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支撑辊(C)会在矫平的材料上留下压痕,这样会降低工件表面质量,有些工件材料不允许支撑辊留下压痕迹,这时,矫平机应配备中间辊(B),这些中间辊上有螺旋槽,这些槽对矫平机(A)也起到清洁作用。

工件的矫平

工件在通过精密矫平机时,在一次矫平运行中,被矫平到所需的平面度。零件由传送带或辊子送入和排出精密矫平机。大的零件可能需要第二次矫平。

连续矫平

圆形工件都必需在两个方向矫平,离合器叠片等工件批量生产的经济的解决方案是连续矫平机。双矫平线由用旋转台连接的两台精密工件矫平机组成,在两个矫平工序之间,旋转台将工件旋转90°

工件矫平机

零件矫平机有各种型号。

如需进一步的技术数据,请查阅我们的关于机床型号的明细表。我们可按客户的要求量体裁衣设计生产矫平机,也可提供用于矫平大厚度为12mm的高拉伸强度的钢板专业矫平机。

精密工件矫平

为了精密地矫平工件,根据材料的厚度,使用有1321个辊子的矫平机。根据材料的种类和状况,可以达到小于1mm/m的工件矫平精度。

矫平机的操作

由于采用了上横梁矫平辊架进给系统,矫平机可以被快速而方便地设置。通过采用不同国家语言的控制面板,输入设置值。上辊架的调整是通过电机和蜗轮机构执行的,调整精度达到0.01mm。定位控制装置确保了瞬间调整值的改变。机床的设置是通过示教系统执行的,使用工件号记忆。在再次加工相同类型的材料时,在输入了工件号后,上辊架自动移到到正确的位置。

串联式矫平线的优点

串联式矫平线用于矫平圆的,大规模生产工件,与带有热处理的矫平工艺相比,串联矫平线的优点为:

1.    高产出,加工时间极短

2.    投资成本低

3.    能源耗低

4.    空间占用小

5.    工件装运简单

6.    自动化程度高

旋转台

旋转台安装在两台矫平机床中间,它将零件旋转90°。旋转是依靠在以不同速度运行的两条传送带或辊子传送装置完成的。为了达到佳适应零件尺寸,皮带速度可以控制。

支撑辊弯曲(调整机构)

金属板件的中央缺陷和边部波浪,可用此机构。因此,下支撑辊辊架的支撑在高度上是单独调整的。上辊架的横向倾斜支持这个过程。这个过程通过屏幕的图形控制。

矫平辊架

矫平辊架是矫平机的工具部分,因此,矫平结果的质量取决于矫平辊架的精度及刚性

带有螺旋沟槽的中间支撑辊

在矫平的表面和要求材料有高的表面质量时,使用中间支撑辊。为了防止支撑辊在材料上留下压痕,这些中间辊都带有螺旋沟槽。此外,由于中间支撑辊能清洁矫平辊,所以提高了矫平辊的使用寿命。

矫平机的驱动

矫平机装备以变频调速摆线针电机。电机的输出通过同步齿形皮带传送到分齿箱或直接驱动齿轮箱。分齿箱通过万向轴分别驱动矫平辊。

矫平机的润滑

矫平辊的轴承用润滑脂润滑并密封。

辊子轴承

为了避免在矫平过程中矫平辊子弯曲,他们用支撑辊支撑,保证了恒定的矫平间隙断面。

我公司主要制造:铜、铝板带系列:铜、铝带校平横切机组、纵剪分切机,铝带拉弯矫直机、高速横切飞剪机、全数控高速纵剪机、开平机、双刀座纵剪机,铜、铝带超声波清洗脱脂成套设备,铜、铝卷带喷涂、辊涂成(配)套设备,冷扎(热扎)周边配套设备,铜、铝卷带重卷机组,全自动纵剪横切复合机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跃成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7-81234958
  • 电话: 0757-81234958
  • 手机: 13630058034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路北(新境段)罗岗工业区8号之7,佛山市申盈机械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