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上海玻璃钢冷却塔 世铝网优选商家 普通会员

上海玻璃钢冷却塔 世铝网优选商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研冷却塔的发展史:

着工业生产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控制水环境污染,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已迫在眉睫。为此,许多单位普遍采用玻璃钢冷却塔这种节能的理想设备,实行内部用水闭路循环,提高了重复利用率,有效地降低成本费用同时,使人们对调整周围环境温湿度、洁净度及噪声影响的愿望转换成为现实。常熟冷却塔具备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空压站、加热炉及冷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

冷却塔采用逆流式气热交换技术,填料采用的改性聚氯乙波片,以扩散淋水面积;通过旋转布水方式,实现布水均匀,增强冷却效果。我厂曾对本系列产品的外形设计作过局部改进,使其更加运行可靠、、装配方便.

冷却塔的作用:

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


冷却塔的应用:

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比较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主要针对工业机械在运转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机器本身过热而使设备的产能低下或效率不高的现象,本研“冷却水塔”能够有效地控制和降低冷却水温度,让机械设备产生热量的部分在运转过程中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从而大大提高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

冷却塔的主要组成部件:
  1、风扇:垂直轴风机,运行在吸系统的力量,通过空气流动冷却塔。风机的效率可以调节通过改变风叶角度
  2、除雾器:器上方配水系统,以大幅减少冷却塔的液滴外的驱动力。的特点应当是高除雾效率和空气流动阻力小。
  3、连接管:连接管作用是连接供应热水的冷却塔与冷却水通道。
  4、布水器:它构成的系统包括喷嘴。水分配系统的设计是均匀分布,水洒在填料表面。
  5、支撑结构的冷却塔外壳:是玻璃钢做的.是用玻璃聚酯复合材料。采用耐腐蚀材料使冷却塔使用较长的时间。观察窗位于外壳上方的目的是监测冷却塔运行情况。
  6、填料:它是放置在不锈钢框架上。目的是获得尽可能扩大冷却水的与空气的接触面。
  7、百叶窗:安装在进气道,方便进气冷却系统风扇和保护它免受吸入异物。
  8、底盘:它是由玻璃聚酯复合材料,目的是收集填料上流下来的水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丽影 女士
  • 电话: 021-15692188358
  • 真: 021-021-69960073
  • 手机: 15692188358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外冈工业园区汇宝路255弄1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