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铝板连续彩涂生产线 11

铝板连续彩涂生产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见详细说明 规格:见详细说明 材质:见详细说明
产地:佛山

工艺流程

原料放卷接片脱脂除油+毛刷辊挤水清洗挤水皮膜化成挤水清洗挤水烘干辊涂(单面涂)流平烘干固化冷却段驱动纠边收卷成品彩涂铝卷

5.2工艺操作规程

5.2.1送料、接片、穿料。

a.上卷时夹紧纸筒(钢筒)用点启动油缸按钮进行进给,以接触纸筒(钢筒)周边无间隙为佳状态。

b.根据放卷机上承铝卷的直径,厚度,材质来决定张力的设定。

c.接片方式为胶粘式;用双面胶带粘接引带与铝卷的重叠部位,再用单面高温胶带包覆四周。对不同规格(宽度)铝卷接片时要以边缘追综一边齐平。

5.2.2开机

a.启动放卷张力,缓慢升速同时调整收卷张力至佳状态。

b.密切关注各槽液是否符合工艺要求,及时对脱脂剂,化成剂做好检查(参照《槽液检测方法及注意事项》),控制各槽液处于正常工艺状态。

c.工艺参数是否符合要求,必要时可以适当的作出调整;

5.2.3涂装机

a.铝卷未进入涂装作业之前,操作人员需将涂装轮分离,使铝片接合处通过后,再进行涂装,避免通过时对涂装轮表面损伤。

b.将搅好的油漆用漆泵供至漆盘,再调整漆盘上升到适应高度,使涂料能附于拾取轮,通过拾取轮将涂料带入涂装轮,再经刮刀轮修正膜厚。

c.启动涂装轮、拾取轮、刮刀轮调整速比的同时用湿膜仪检测湿膜厚度,使湿膜接近涂装规定要求。各辊间转速相配合,达到要求后,调整供漆及回流量,让其处于自动运转状态。

d.各间隙调整完成之后,启动电动马达靠近涂装轮的距离,背辊(铝卷)与涂装轮的接触松紧度根据涂装表面果确定,注意不能使背辊与涂装轮按触过紧,以免损伤辊轮。

e.在涂装过程中,如发现涂装轮上面出现细小无涂料的直线,即表示涂装轮与刮刀轮间夹有杂物,应立即用棒针将挑拣出,以确保涂装的表面质量。

f.铝卷行进的线速度与涂装轮、刮刀轮运转速度、依照涂装后效果互相搭配,调整到佳状态。

5.2.4.烘道

a.在涂装前后启动燃烧器进行加热,根据需要设定温度,在温度升高到设定温度后方可对铝卷进行涂装烤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跃成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7-81234958
  • 电话: 0757-81234958
  • 手机: 13630058034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路北(新境段)罗岗工业区8号之7,佛山市申盈机械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