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通过式铝型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通过式铝型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型材拉丝机,专Y业针对铝型材表面打磨、拉丝处理,能快速有效祛除铝型材表面的挤压纹、刮痕、污渍等。以下是它的7大特点:
1. 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送料速度13米/分。不仅效率高,而且对产品长度不限,长短都可以抛;


2.可做抛光(亮光)、拉丝扫纹、打磨砂光等多种效果;


3.可做平面、弧面、异形等铝型材,也就是除了平面以外还可以做仿形拉丝,适用广,适用性强;


4.可干磨、水磨两用;如果做亮面抛光,还可加上喷枪,磨头自动补偿等,操作更安Q全省心;


5. 3磨头同时工作,粗、中、细流水线式拉丝,工件走一遍就过了3道工序,效率更高,拉丝品质。而且,每个磨头均可独立开关,拉丝磨轮带自动摇摆功能不仅可使铝型材的拉丝效果更均匀,还可保证磨轮的同步磨损,延长磨轮的寿命。


6.水磨设计,零灰尘;

7、送料速度、磨头转速均可无极调速,您可根据自己产品需求任意调整。

经典款铝型材拉丝机,是我公司长期并有大量存货的标准设备之一,可现场看设备、试机,免费打样。


以下是19年新款铝型材拉丝机的技术参数:

CS-C325-3N
名称:250宽输送式尼龙轮拉丝机
总功率:18KW.
主电机功率:5.5KW-4极*3台
尼龙轮规格:200mm*250mm*40mm(外径*宽度*内孔)
尼龙轮转速:2000rmin.
加工范围:0-6m*240mm*150mm(长*宽*厚)。
输送带速度:13米分钟。
工作电源:380V 50HZ。
外形尺寸:1600*1250*1000mm(长宽高)
特点:适用于各种铝型材、小平面、弧面等金属产品表面雪花纹、长纹、抛光、去除毛刺等表面处理。丝纹柔和且高dang,是手机壳 MP3、各种家具、卫浴等高D档产品的首X选纹路处理机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