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移动式轴承加热器 普通会员

移动式轴承加热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chenxinyn

移动式轴承加热器的原理

           据我所知目前先进的是电磁感应原理的,之前也有很多像什么塔式的加热器和利用热传递效果来加热的加热器(很多A类的产品就是这种,因为简单没什么技术难度,所以价格很低,但是效果不好),一般是整体加热,效果没有电磁感应的加热器效果好,因为电磁感应的加热方式是轴承的内圈开始加热。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很多电磁感应原理的轴承加热器也是A类产品,原因是使用了次一级的材料,导致加热速度慢或者是绝缘效果不好;还有关键的退磁技术缺失,导致加热完成后不能有效退磁,轴承在运转过程中吸附颗粒杂物,减少轴承有效使用寿命。

      2.2、轴承加热器的材质及加热效果

             线圈材质(影响加热效果和加热速度,铜的效果好,时间短;铝的效果差,时间长);硅钢片的厚薄(影响加热效果,薄的好,厚的差),注意啊:有很多品牌为了抢订单会使用次一级的产品原材料,当用户买回来以后发现效果不好,他们会跟用户说买的功率太小才达不到效果,如果实在影响很大的话可以加钱换一个更大功率的,其实不是这样的!!!说真的,功率的事情是可以一次性解决的。其余的还有,绝缘漆的好坏(影响性);自动退磁能不能达标(不能或没有退磁,容易吸东西,坏的快),这个是技术很关键,如果没有自动退磁或者达不到效果,就只能算A类或C类产品。

              讲实在的,对上述信息是否隐瞒是考验一个轴承加热器品牌是否有良心的很重要的因素,因为这体现了一个品牌是否把客户放在心尖尖上。


     2.3、加热时间 电磁感应原理的加热器加热速度快。


      2.4、其余因素

              售后保障  很多实力不行的品牌是不敢有售后保障的

              品牌大小 做事用心,用着放心的维特瑞算一个

              电器控制开关是否讲究,大家都熟知的、的当然成本会高一些

              外壳材料  能加强绝缘效果的材料好

              外观  是否美观





每当客户和我们说,我是某某经理介绍来购买你的产品的时候,那种自豪的感觉不由得油然而生,对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口碑相传,我们做到了。

下面我们来讲讲轴承加热器之间的差别吧

1、这个要看你怎么分类了

     1.1、产品便宜的算一种,算A类。

     1.2、加热器好用又不是很贵的算一种(这种相对A类于来说看起来价格有点高),算B类。

     1.3、加热器不是很好用但是宣传的很好用的,算C类(这种有的时候价格可能跟B类的相近)。

  A类和B类的品牌是受欢迎的,A类是因为价格低,B类是因为性价比高。C类的用户用一段时间效果不好,终还是会跑去买B类品牌产品,原因是因为效果达不到,像加热时间长、无法有效退磁、加热不均匀等等。


2、至于分类的原则或者说考察的因素,主要看轴承加热器的加热原理、产品材质、加热效果、加热时间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唐梅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519-87741304
  • 电话: 0519-8774314
  • 手机: 13813676540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溧阳市上兴镇国强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