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长兴160kw立式铝合金瓶淬火炉 普通会员

长兴160kw立式铝合金瓶淬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兴永成 规格:2000*2400 材质:耐高温不锈钢
产地:浙江湖州长兴


立式铝合金淬火炉

铝合金制成后的产品有铝轮毂、铝管、铝板、铝铸件等。它的硬度很差,为了提高产品的硬度要对产品进行热处理(淬火)也称为固溶处理。热处理的设备叫淬火炉,因淬火转移时间要快,一般大家都采用立式的炉型。

长兴160kw立式铝合金瓶淬火炉适用于对中、小型小批量铝合金产品的淬火、时效处理。适用于汽车轮毂,发动机零件,汽车增压器,航天,航空,铝合金棒、管,压铸件,铝铸件及各种铝合金标准件等行业的各种铝合金零部件的快速固溶淬火处理。

铝合金淬火炉是由加热炉罩和移动式底架组成的。方形(或圆形)炉罩顶装有起重机机构,通过链条和挂钩可将料筐吊至炉膛。炉罩由型钢支起,底部有气动(或电动)操作的炉门。位于炉罩下方的底架可沿轨道移动、定位,底架上面载有淬火水槽和料筐。生产时,长兴160kw立式铝合金瓶淬火炉将底架上的料筐移至炉罩正下方,打开炉门,放下链条及挂钩将料筐吊入炉膛,关闭炉门后进行加热。淬火是地,先将底架上的水槽移至炉罩正下方,然后打开炉门,放下链条,将料筐(工件)淬入水中。适用于对大、中型铝合金产品零部件的固溶处理及时效处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玉红 先生
  • 电话: 0572-6871666
  • 真: 0572-6870202
  • 手机: 15957232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