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成品锯润滑油 微量润滑装置油 普通会员

成品锯润滑油 微量润滑装置油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菲特斯微量润滑油采用高润滑性植物油、精制极压添加剂、抗氧剂等多种优一质添加剂配制而成,不含硫、磷和氯,安一全可靠,环保无害,具有优异的润滑性和抗发烟特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铝、铜等有色金属的锯切、铣削、轻载加工领域、有色金属板材、棒材、型材等的加工。特别适用于、高表面光洁度零部件的加工。

菲特斯微量润滑油, 大大减少切削加工过程中的摩擦,刀具发热,从而延长刀具寿命, 三大日系汽车厂的一级配套公司包括发动机部件、变速箱部件的加工和清洗都在使用我司产品。



产品参数:

品牌

菲特斯

产品名称

菲特斯微量润滑油

产品规格

4L/18L/200L

产品型号

MQL 810

产品功能

高温完全挥发无残留,铝材切口光滑无毛刺不发黄,真正的无渍环保油。

适用材质

应用于门窗铝合金配件、铝型材切割锯断,直径100MM以内的铝棒铜棒的切割锯断加工工艺。


菲特斯微量润滑油产品优点:

1、使用可避免泄露现象,有效保护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2、润滑性能佳。切口光滑平整,*可切割直径700mm-800mm的铝棒。

3、有效减少刀具磨损,抑制毛刺形成,能够获得理想的加工几何形状。

4、环境友好性,气味友好,不冒烟,操作人员易适应。

5、润滑性和抗磨性佳,渗透迅速,通过微量润滑系统,使用极少的喷射量即可达到很好的切削性能。

菲特斯微量润滑油厂家:

关于售后

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定期回访客户。关于润滑油难题,专一业人士及时给予答复。

诚招代理

本公司诚招全一国代理,提供OEM代加工,提供技术咨询,欢迎有意者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剑锋 女士
  • 电话: 0769-81006730
  • 真: 0769-81006731
  • 手机: 18126750866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中堂镇潢涌第三工业区誉方科技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