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热风炉用耐火喷涂料 普通会员

热风炉用耐火喷涂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ncpf007

耐火喷涂料主要铝硅系列,可根据用户使用要求,选用轻质、中重质或者重质。材料具有附着性好、回弹率低、强度高等特性。该产品主要用于高炉、热风炉的本体等窑炉高温管道和烟道系统。

耐火喷涂料是用喷枪将耐火混合料喷射到受喷面上,即用喷涂方法施工的材料称为耐火喷涂料。喷涂是利用喷射机或喷枪进行的,是筑炉和补炉的一项新工艺。耐火喷涂料在管道内借助压缩空气或机械压力以获得足够的速度,通过喷嘴射到受喷面上,便能形成牢固的喷涂层。其喷涂方法分为湿法、干法和火焰法3类;按受喷面接受物料的状态又分为冷物料喷涂法和熔融物料喷涂法两类。

湿法喷涂是耐火喷涂料添加水或液体结合剂后喷射到受喷面上的。根据加水或液体结合剂的顺序及其用量,又划分为泥浆法、湿式法、半干法和假干法4中。其中,每两种方法混合使用的,则称为混合阀。泥浆法是先将耐火混合料搅拌成泥浆后再喷涂,主要用于热喷补炉衬;湿式法是将耐火混合料搅拌成泵送泥料后再喷涂;半干法是将耐火混合料加少量的水搅拌润湿均匀,输送到喷嘴处再加余下的水后进行喷涂;假干法是将耐火混合料通过搅拌机混匀,再输送到喷嘴处加水后进行喷涂。后3种方法适用于喷涂筑炉或喷补炉衬。

干法喷涂是指将混好的耐火喷涂料通过喷嘴直接喷射到受喷面上,主要用于补炉。

火焰法喷涂是用氧气将混好的耐火喷涂料输送到喷嘴处后与可燃气体相遇一起喷出,可燃气体燃烧,物料在火焰中行进并熔融成塑态射到受喷面上。该法主要用于热喷补炉衬,对原衬损伤少,喷涂层易烧结,使用寿命长,但成本较高。另外,用等离子枪将耐火混合料熔融或半熔融后喷射到受喷面上和浆炉内经过适当调成成分的熔渣喷溅到衬体上(即溅渣护炉法),也归属该类方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经理 先生
  • 电话: 0371-65328166
  • 真: 0371-68626195
  • 手机: 19937531157
  •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128号(北区五期)4号楼东3单元1层2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