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连铸连轧机组 开卷机卷取机 普通会员

开卷机卷取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郑州恒众重工 产地:郑州巩义市芝田镇经济开发区

卷取机的工作原理
1、卷紧动力由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卷头(下称涨力头)转动,通过电机控制以保证卷板的线速度与轧机输出的轧制钢板的线速度同步。
2、涨力头的涨缩和卸卷是通过液压系统的控制来实现的。
⑴收卷工位
 收卷时,推板油缸处于后缩位置,推板后移,涨力头外露,涨缩油缸后缩,通过拉杆拉动扩张器使涨力头弓形板向外撑开,此时涨力头外径由用户自定,连接钢板即可收卷。
⑵取卷工位
 收卷机涨力头推杆在涨缩油缸的动作下前移,推动扩张器使涨力头弓形板回缩,松开已收卷的钢板卷筒,接料小车向涨力头方向移动到达卷带下部,顶起接料装置向上与卷带下部靠拢,然后推板油缸活塞向前运动,推板向前推出,将已收卷好的钢板卷筒推离收卷机,同时接料小车向外与推板同步移动。
注:控制涨缩油缸的按钮应采用自复位式按钮


维护与保养

1、润滑减速器箱体中注入齿轮油,齿轮油规格为N100,使用3个月后换油,其后每半年换油一次,使用期间,每星期检查油尺,如低于油标,应加到规定值。涨力头推板滑动轴承处,每班加油2~3次,润滑油为30号机械油。

2、液压站使用三个月后更换液压油,以后每半年检查油质,每年更换一次。经常检查油箱液位,不得低于油标规定的数值

     郑州恒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设计铝加工成套设备,并可承担其他有色金属设备设计制作。我公司具体产品包括:铝铸轧机、铸轧辊、铸轧辊套、冷轧机成套设备、铝箔轧机成套设备、拉弯矫直机成套设备、剪切线成套设备、铝板清洗线成套设备,等铝加工相关等,并可承接以上设备的机械、液压、电器的改造升级。郑州恒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铝加工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高精、尖的研制、生产能力和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已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赏及认可,现产品,远销中东地区,成为铝加工设备制造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秉承“诚信以恒,共赢与众”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联系人:黄经理

联电话:0371-64100199   13525586878

传真:0371-64100299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伟林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71-64100299
  • 电话: 0371-64100199
  • 手机: 13653852588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巩义市芝田经济开发区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