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铝合金坩埚熔化保温炉 普通会员

铝合金坩埚熔化保温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系列电炉结构由炉体、加热元件、控温系统等组成。

炉体外壳采用Q2353mm钢板卷制成圆筒形,圆筒型炉体外壳采用焊接型钢加强,炉口面板采用Q23512mm钢板制作成型,结构牢固可靠,整体强度好,不易变形,外表平整光洁。

炉衬为纤维结构,纤维总厚度为240mm;炉衬的纤维是采用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运用真空甩丝法生产的标准型,压缩后模块容重≥220Kg/m3;采用科学合理的镶装方法,此结构少有热桥短路现象出现,又是平叠两种方式结合制作,气密性较好;炉底采用耐火砖,电炉底部先平铺一层石棉板,再用硅藻土砖和重质砖混合平铺两层,中层采用(NG1.3)直砖平铺一层,耐火层采用重质承重砖砌筑,耐火层砖在砌筑时,泥浆中加入高温粘结剂调和,提高结构强度,且耐火层承重平面保持平整。此种结构具有牢固可靠、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好、炉体重量轻、炉体外壳温升小等优点。

加热元件分1区布置,根据炉温的均匀性合理分布各区功率,加热元件采用0Cr21Al6Nb高温合金电阻带绕制成波纹状,搁置在炉膛四周,并采用瓷钉固定。炉体前部下端有一泄漏孔。在坩埚产生裂缝而形成漏滴溶液的情况下,可使炉膛内的溶液通过此孔流出炉体外,以便使加热元件及炉衬免受更大损坏。

控温采用PID过零触发可控硅,日本岛电仪表控温及超温报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建忠 先生
  • 电话: 0511-86697713
  • 真: 0511-86697006
  • 手机: 13912818879
  • 地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东门外黄埝桥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