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坩埚炉精炼机 移动式铝液精炼机 普通会员

坩埚炉精炼机 移动式铝液精炼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备详情

一、设备名称

HXGPF-103移动喷粉(铝锌铜)铝液精炼除气/除渣

二、设备用途

适用于对坩埚式熔炉、池式熔炉、反射熔炉、浇包及静止箱内的铝液进行同时除气除渣净化处理。

 

 

三、工作原理

该设备的原理是工作中旋转的转子将吹入铝水中的惰性气体(氩气或氮气)破碎成大量的弥散气泡,并使其分散在铝液中;气泡在熔液中靠气体分压差和表面吸附原理,吸收熔液中的氢,吸附氧化夹渣,并随气泡上升而被带出熔液表面,使熔液得以净化;由于气泡细小弥散,与旋转熔液均匀混合,并随之转动呈螺旋形缓慢上浮,与熔液接触时不会形成连续直线上升产生的气流,从而显著提高了净化效果。氩气和氮气都可以作为对铝液进行除气。惰性气体纯度须在99.99%以上。  

 

四、设备特点

1、设备单人可手推移动、工作方便;无需车间行车吊装、同时具备移动和固定操作(后轮采用万向转动刹车轮)。设备安装好的外形尺寸约为:长2500*750*2200mm

2臂、石墨棒可上下移动调整,配合熔铝设备使用。

3、除氢率高、速度快,可提高铝水纯度、缩短精炼冶炼时间。精炼速度可结合石墨转子转速、时间、氮气压力大小调节。

4、自动化操作水平高:精炼时间、限位高度、氮气压力、对准炉中心后,按下自动按钮即可自动下降、自动旋转、自动通气、自动计时、计时到后自动停止、自动上升、电磁阀工作自动关气(可防止人工忘记关气时漏跑氮气)。

 

 

 

 

 

 

五、主要技术

参数

1、额定电源:3相、380V。

2、额定频率:50HZ。

3、转子主轴电机功率:0.75KW。臂升降电机功率:0.75KW,减速机为铝壳RV75型,速比1:100下粉电机0.2KW

4、石墨转子转速:0∽500RPM/min。石墨转子采用变频器变频调节旋转速度快慢。具有变频频率显示(数字化直观显示)、石墨转子转速显示(数字化直观显示)。

5、喷粉机构组成部分:出粉电机+螺旋转杆+变频器(可调出粉电机转速)+小型计时器(可调出粉时间)。采用不锈钢耐腐蚀漏斗装置容量10KG(装有瞭望孔)。

6、管路气压:0-0.5Mpa。

7、精炼气体:工业用氩气或高纯度氮气(纯度大于99.99%)。

8、用气范围量:0-30L/min。

9、转子规格石墨轴:Φ70*H800mm.转子Φ180*H45mm

    挡板:L635*W90*H28mm

10、悬臂有效长度:1000mm适用于炉子直径在1900mm内使用。

11适合炉口离地面高度500mm(石墨转子升起离地面高度为500mmm的熔炼炉、保温炉或铝水中转包使用。

12、精炼时间:0-99分钟,计时器选用0-99min(可设定时间)。自动计时到达设定时间后自动停止再上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谷玲 女士
  • 电话: 086-18925459279
  • 真: 00-传真号码
  • 手机: 18925459279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大岭山镇鸡翅岭村状坑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