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切铝机吸尘器 普通会员

切铝机吸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LW90系列工业吸屑机,主要用于铝材数控锯切机、半自动切铝机,全自动切铝机,液压成品锯、液压胶板成品锯、自动送料切割锯床、自动摇臂式双头切割锯、手动摇臂式双头切割锯、铝材中断锯床、铝型材成品锯锯床、磨床抛光机、普通机床切屑、等加工制造业设备配套使用的理想铝屑回收节能环保设备。

LW90系列工业吸屑机型结构紧凑,设计科学,采用无阻力过滤,具有大颗粒与细微粉尘分离功能,运转时间长,清理尘埃操作简便等特点,被回收的铝屑等物质收集在可拆卸、固定在内部的滤尘袋里,可以很方便和地处理所收集的铝粉、铝屑、铜屑颗粒等物质。吸除了切割时产生的铜铝材产品表面铜铝粉,铜铝屑所带来的影响,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陶利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8271962
  • 电话: 0512-58275181
  • 手机: 1391329384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包基工业西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