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气氛保护炉,罩式退火炉 普通会员

气氛保护炉,罩式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备:气氛保护炉,罩式退火炉

罩式退火炉的炉体就是一个罩子,或者是炉底不动,炉罩移动;或者是炉罩不动,炉体移动的一种热处理炉。而罩式退火炉呢,就是属于罩式炉的一种。和其他炉子一样,罩式退火炉结构组成也是由炉台、内罩、加热罩以及冷却系统等几个部分组成的。下面就和苏州乔氏罩式炉有限公司一起来具体了解下罩式退火炉结构有哪些。 

 1、炉台 

  炉台又叫做底盘,包括法兰盘、驱动电机、分流板、循环风机、密封系统以及扩散装置等几个部分。炉台的密封使用的是耐热橡胶圈进行密封,流动水冷却,在内罩和炉台的边缘有自动液压压紧系统配套软件进行控制,可以很好的保证密封。在炉台的中心有热风机轴通道,主要是为了方便循环风机对保护气氛进行循环。 

  2、内罩 

  罩式退火炉内罩又叫做保护罩,是由耐热的合金制作而成的,在生产的时候保护罩位于钢卷和加热罩之间,罩式炉通过保护罩对钢卷进行间接加热或者是冷却。 

  3、加热罩 

  在罩式退火炉结构里面,加热罩是一个较为重要的部件,加热罩里面使用燃气加热,火焰烧嘴可以自动点火,并且还配备有火焰监控系统。烧嘴分为两层,均匀的分布在炉子的下半部,火焰沿着内罩的切线方向喷入到炉内。每一个烧嘴的附近都有一个独立的耐热铸钢管状的换热器,是安装在炉壁的隔热层里面的,废气在排出的过程中把热量传递个同时进入炉内的燃气。在炉外,每一个换热器都是和公用的排气管相通的。 

  4、冷却系统 

  罩式退火炉配有冷却罩,冷却罩里面有冷却风机,并且还配有位于炉台下面的旁路冷却系统,旁路冷却系统使用的是水冷对炉内气氛进行循环冷却。炉台的橡胶密封圈的下面还有专门的流动水冷却槽,主要是用来对密封圈进行冷却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云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1-88039955
  • 电话: 0157-20758177
  • 手机: 15906187250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导士里庄经济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