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板铝型材测温仪 普通会员

铝板铝型材测温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板铝型材测温仪

铝材挤压生产中,产量主要决定于挤压速度,而铝型材的质量取决于铝型材出模温度。随着挤压速度的加快,铝型材出模温度将显着升高,当温度超越值时,铝材组织性能和表面质量将出现多种问题,为此,随时对铝材出口温度进行监控、检测,以保证挤压产量与铝型材质量。
    
     因此铝型材挤压出口的温度监控尤为重要,我司-固泰传感器生产的红外温度传感器具有、稳定性好的特点,生产厂家,具体应用欢迎联系我们。
    
     h-rb系列温度传感器由红外光学镜头、滤光片光纤传导、传感器和电信号处理单元等组成,能够探测来自被测量目标的红外辐射,并根据其辐射强度确定目标的温度。提供4-20ma电流输出,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多种应用场合,特别适合于需要长距离、较强干扰的工业环境的安装。探头采用不锈钢外壳,在工业现场具备良好的防护能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彦辉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9-89290593
  • 电话: 029-89245788
  • 手机: 13991922361
  • 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明光路经开中心5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