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平整拉矫机组-佰业强 普通会员

平整拉矫机组-佰业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佰业强 规格:按需定制 材质:金属
产地:江苏无锡

       江苏佰业强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平整拉矫机组是将金属卷带经张力开卷、张力精整、张力拉伸、张力矫直、张力卷取达到质量需求所需矫直设备。

      平整拉矫机组是综合连续张力矫直机和辊式矫直机的特点,使金属带材在连续拉伸、连续变形的联合作用下,产生塑性延伸而获得矫直,金属板材的缺陷。弯曲辊单元有两个或更多的小直径弯曲辊(辊系),它的作用使带材在张力作用下,经过剧烈的反复弯曲变形,达到工艺要求的延伸率,矫平辊单元有一个或几个矫平辊(辊系),它的作用是将剧烈弯曲后的带材矫平。由于弯曲辊和矫平辊直径很小,因而它们多由一组支承辊支承组成辊系以提高刚度。钢带在第一阶段弯曲变形区受到强烈连续交变变形,在叠加的拉伸和弯曲应力作用下产生塑性延伸使带材各部分得到均匀分布的残余变形,该残余变形在第二阶段矫直消失,从而使各种三维板形缺陷得到了矫正。

       平整拉矫机组主要用于金属带材的不良板形,例如:双边波浪、单边波浪、中间波浪、翘曲主瓢曲和潜在板形不良等;改善带材表面质量、硬度、屈服平台。

适用材料:退火状态普碳钢、优钢、不锈钢等。

      平整拉矫机组主要由放卷机、换向机、液压剪、缝焊机、入口S辊组、平整主机、拉弯矫直机、出口S辊组、液压剪、换向辊、浮动收卷机、液压系统、直流控制系统、EPC自动纠偏系统等。

 

        平整拉矫机组技术参数

    运行速度                   宽度        厚度

≥240m/min        500-1250mm    0.8-1.5m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志刚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0-0510-86917166
  • 电话: 0510-0510-86917199
  • 手机: 15961635316
  • 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江苏无锡江阴市顾山镇锡张路42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