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中山压铸机生物颗粒熔铝炉 普通会员

中山压铸机生物颗粒熔铝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旭丰 规格:1400*1000 材质:钢板
产地:xufengjd

生物质熔铝炉介绍

生物质熔铝炉为使用生物能源的专业节能环保型熔炉,利用坩锅熔化并保温一体,主要供熔化或熔炼铝、锌、铅、锡、镉等低熔点有色金属及合金,一般与压铸机配套,也可用于铝液保温、除气、精炼。具有节能、低碳环保、操作维护简单的特点,是替代燃油、燃气、焦炭炉、电炉的佳产品,可以帮企业降低30~60%的能耗成本!

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配套压铸机械对工业铝、锌、铜等低熔点有色金属的溶化保温,也可作为废铝、工业铝下脚料等铝制品溶化成锭。

性能特点

:集熔化保温为一体,半气化燃烧加旋流式配风设计,受热面大,铝水生产效率高;熔炼:快速熔炼、生产成本低,污染小;方便:可从冷炉直接起熔,溶液可全部倒空,更换熔料品种方便;灵活:功率调节灵活方便、能连续平滑的调节;温度均匀易控制、氧化烧损少、金属成份均匀;环保:以可再生生物质颗粒为燃料,低碳环,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新型节能炉衬、自动恒温、故障报警、操作方便、可以配合机械手使用

主要技术尺寸 Technical data


? 类别机型安装尺寸机架尺寸料斗尺寸
长L1宽B1高H1长L2宽B2高H2长L3宽B3高H3
SLRL-300180017601700180017001440900600700
SLRL-500180017601700180017001440900600700
SLRL-800215020501900215019701750900600700


旭丰生物质燃烧机核心出火口温度高达1200℃,特推出集合燃烧机、熔铝炉、灶台于一体的生物质熔铝炉,客户只需自行更换坩埚即可。

旭丰生物质熔铝炉升温快,火苗以科学的角度斜射入坩埚底部,然后热量以螺旋状上升,传送热量均匀。在工作过程中,生物质熔铝炉全自动加料并自动控温运行,省事省力省心省钱,比用电便宜三倍,比使用液化气便宜60%,比使用天然气便宜40%,比使用碳精煤节能15%,低碳环保,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大力提倡和鼓励的绿色能源体系。

 旭丰生物质熔铝炉已经大面积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南海等地得到运用,铝水温度高达800℃,可用于各类铝精加工行业。旭丰生物质熔铝炉升温快捷,2个半小时左右第一锅(冷锅)铝水可以融化完成,300公斤锅每小时燃料成本在22元节能减排效益明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华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0-传真号码
  • 电话: 0755-21300456
  • 手机: 13048954524
  • 址: 广东省 中山市 中山市小榄镇联丰村聚华大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