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600喷涂铝天花,工程铝天花 7

600喷涂铝天花,工程铝天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xwzs

600×600喷涂铝天花,工程铝天花板,铝天花厂家 

铝扣板天花表面喷涂采用纯聚脂粉末,版面颜色一般采用本厂之乳白色,如需特殊颜色可参照本厂提供的色卡。

铝天花的厚度:

铝板厚度在0.5-1.0mm范围内可供选择。

铝天花的优点:

方形天花以其款式多,整体平面效果好,线条简洁美观,安装方便的特点,广泛用于写字楼,商场,火车站,机场,大型会所等场合。

隔音吸音系数高达0.5-0.82as,构图精美,适用于会场,商场。板面美观,优雅大方,精度高,装饰效果可与同类产媲美。


  无有害气体和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

   

 防水,防潮性,水洗不脱色,不变形。


  安装方便,可据可剪,装饰简单,检修方便。

安装方法:

1、根据同一水平高度装好铝修边角。

2、按合适的间距吊装好吊杆和38#轻钢龙骨,一般距离是1-1.2米,吊杆间距按轻钢龙骨的规定分布。

3、把预装在三角龙骨上的吊件连同三角龙骨紧贴轻钢龙骨并与轻钢龙骨成垂直方向扣在轻钢龙骨下面,三角龙骨间距按板宽规定,全部装完后调整至水平。

4、将铝天花板的两条边平行压入三角龙骨缝中,先装后横方向的两端边找直角以后拉直线逐步一排排扣压板材,每排扣完后要调整一次确保板面平整,板缝垂直。(注意方板押边带有小坑的方向是插入三角龙骨缝中)

5、方板与方板的拼接,稍加压力便可达到紧凑的效果。

6、版面时要戴手套,如不慎在板面上留下污印可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毕巨辉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16-3267476
  • 电话: 0316-3267476
  • 手机: 13463435388
  • 址: 河北省 廊坊市 河北廊坊大城县田庄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