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喷涂铝天花 商业大厦铝天花 7

喷涂铝天花 商业大厦铝天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xwzs

铝扣板天花 喷涂铝天花板 商业大厦铝天花吊顶

  • 铝扣板产品规格:

  • 300x300mm、300x600mm、400x400mm、500x500mm、600x600mm、600x1200mm、300x1200mm、600x900mm、600x1800mm。 豪亚暗骨方型扣板天花吊顶系统板面平整,棱线分明,拼缝细密,吊顶系统体现出规 整、大方、富贵高雅、视野开阔的外观效果。暗骨方型扣板天花吊顶系统具备阻燃、防腐、防潮的优点,而且装拆方便,每件板均可独立拆装,方便施工和维护。 豪亚暗骨方型扣板的折边向上,呈缺口式盒子形,并与三角龙骨及其夹嵌方式相适应,折边部位在加工过程中有长圆形卡口,可以较***和稳定地嵌入A字龙骨的夹缝中。如需调换和清洁吊顶板时,可用磁性吸盘或拆板器快速取板。对有吸声要求的顶棚,可选用穿孔板或按设计规定在吊顶构造中敷设玻璃棉毡等吸 声保温材料。也可在穿孔板背面覆加一层吸音棉纸或黑色阻燃棉布,能够达到的吸声标准。

  • 铝扣板天花生产工艺:扣板表面涂层一般选择粉末静电喷涂或聚脂漆喷涂、辊涂,也可选用拉丝和阳极氧化表面处理。 

  • 铝扣板产品优势:豪亚暗骨方型扣板天花吊顶系统板面平整,棱线分明,拼缝细密,吊顶系统体现出规 整、大方、富贵高雅、视野开阔的外观效果。

  • 常用材质:铝合金


  • 产品作用:对有吸声要求的顶棚,可选用穿孔板或按设计规定在吊顶构造中敷设玻璃棉毡等吸 声保温材料。暗骨方型扣板天花吊顶系统具备阻燃、防腐、防潮的优点,而且装拆方便,每件板均可独立拆装,方便施工和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毕巨辉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16-3267476
  • 电话: 0316-3267476
  • 手机: 13463435388
  • 址: 河北省 廊坊市 河北廊坊大城县田庄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