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铝型材切割机 普通会员

铝型材切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型材切割机    

铝型材切割机上的锯片对设备的使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需要也是非常的严格。因为切割量大,精度要求高,因此,在进行选择铝型材切割机锯片时,需要注意很多事项。


其材质、直径、齿数、厚度、孔径等一系列参数组合成硬合金锯片的整体,要合理选择和搭配才能地发挥它的优势。可以根据以下几方面对铝材切割机的锯片进行选择。


1、锯片直径的选择

在相同厚度情况下,刀片直径的大小决定切割的产量,直径小产量低,反之直径大、产量高,锯片的外径根据不同的圆锯机机型选择使用直径相符的锯片。


2、材质的选择

铝材切割机刀片一般采用硬质合金,好的设备一般采用碳化钨合金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3、齿数的选择

一般来说齿数越多,在单位时间内切削的刃口越多,切削性能越好,但切削齿数多需用硬质合金数量多,锯片的价格就高,但锯齿过密,齿间的容屑量变小,容易引起锯片发热;另外锯齿过多,当进给量配合不当的话,每齿的削量很少,会加剧刃口与工件的磨擦,影响刀刃的使用寿命。通常齿间距在15-25mm,应根据锯切的材料选择合理的齿数。


4、孔径的选择

孔径是相对简单的参数,主要是根据设备的要求选择,但为了保持锯片的稳定性,250MM以上的锯片好选用孔径较大的设备。目前国内设计的标准件的孔径,120MM及以下直径多为20MM孔,120-230MM多为25.4MM孔,250以上多为30孔径,部分进口设备也有15.875MM孔的,多片锯机械孔径相对复杂,多设有键槽以保证稳定性。无论孔径大小,都可以通过车床或线切割机进行改造,车床可以车垫圈套在大孔径内,线切割机可以扩孔为设备所需要求。


5、厚度的选择

锯片的厚度从理论上我们希望锯片越薄越好,锯缝实际上是一种消耗。合金锯片基体的材料和制造锯片的工艺决定了锯片的厚度,厚度过薄,锯片工作时容易晃动,影响切削的效果。选择锯片厚度时应从锯片工作的稳定性以及锯切的材料去考虑。有些特殊用途的材料要求的厚度也是特定的,应该按设备要求使用。

我们在进行铝合金门窗加工的时候,切割设备是不可缺少的,现在基本上有双头锯、角码锯等设备,可以帮助我们的进行铝合金门窗的切割工作。对于铝型材切割机的讲解,小编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素林 女士
  • 电话: 0531-15165000589
  • 真: 0531-15165000589
  • 手机: 15165000589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伦镇林场德霖路中段路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