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铝卷分条/铝卷铝棒/铝卷退火炉 普通会员

铝卷分条/铝卷铝棒/铝卷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卷的生产工艺:铝锭融化、加合金、压延铸轧卷、压延冷轧卷、退火、拉弯矫、检验、包装、成品。铝卷的用途很广泛,可应用于:彩涂铝卷、辊涂铝卷、涂层铝卷、保温铝卷、幕墙铝卷、铝卷开平铝板、阳极氧化铝卷、覆膜铝卷、压花铝卷、镜面铝卷、花纹铝卷、木纹铝卷、蚀刻铝卷、包装、电子等等行业。二,彩涂铝卷也称辊涂铝卷、涂层铝卷,生产工艺:根据客户不同要求,采购相应合金和相应状态的铝卷,代表有:1100H18、1100H24、3003H24、3004H24、5052H24等多种合金状态,铝卷经过放卷、前处理、铬化、烘干、辊涂涂料、烘干、检验、收卷、包装单烘单涂工艺,也有增加辊涂涂料和烘干的双烘双涂的工艺,彩涂铝卷的用途:铝塑板、铝镁锰金属屋面、内墙装饰、外墙装饰、钢结构围护、落水管、铝天花、铝单板、保温管道、包装、电子等等行业。三,辊涂铝卷也称彩涂铝卷、涂层铝卷,生产工艺:根据客户不同要求,采购相应合金和相应状态的铝卷,代表有:1100H18、1100H24、3003H24、3004H24、5052H24等多种合金状态,铝卷经过放卷、前处理、铬化、烘干、辊涂涂料、烘干、检验、收卷、包装单烘单涂工艺,也有增加辊涂涂料和烘干的双烘双涂的工艺,彩涂铝卷的用途:铝塑板、铝镁锰金属屋面、内墙装饰、外墙装饰、钢结构围护、落水管、铝天花、铝单板、保温管道、包装、电子等等行业。四,涂层铝卷也称彩涂铝卷、辊涂铝卷,生产工艺:根据客户不同要求,采购相应合金和相应状态的铝卷,代表有:1100H18、1100H24、3003H24、3004H24、5052H24等多种合金状态,铝卷经过放卷、前处理、铬化、烘干、辊涂涂料、烘干、检验、收卷、包装单烘单涂工艺,也有增加辊涂涂料和烘干的双烘双涂的工艺,涂层铝卷的用途:铝塑板、铝镁锰金属屋面、内墙装饰、外墙装饰、钢结构围护、落水管、铝天花、铝单板、保温管道、包装、电子等等行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汤浩宇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真: 0519-83872782
  • 电话: 0519-13906129986
  • 手机: 13906129986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常州市武进区横林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