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定量炉 普通会员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定量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东莞宏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20年专注生产铝镁合金熔炼保温炉设备,已为国内外企业用户服役1000多台镁合金自动定量保温炉产品,选择宏幸实业可祝您的企业更加腾飞发展,用宏幸自动定量镁合金熔炼炉省心、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

一、产品名称

镁合金自动定量保温炉、熔镁炉、镁合金熔化炉;

二、熔化炉技术特点

1.电箱配件采用进口品牌组成。组装配件有施耐德总制互感器、西门子PLC触摸屏、日本进口小岛流量计。

2.坩埚使用31mm厚度双金属复合钢材一体折弯组成,熔化室与保温室采用独立分开作业,保证泵料室镁液纯度和料温稳定。

3.平行输料管设计,保障镁液在压铸料筒位待命。料管材质耐温高达1250℃,可直接升温至760℃。有效防止料管堵料,不需要操作人员长期清理,维护操作更加方便。

4.可搭配镁合金自动上料预热机。采用显进机械手投料方式,防止溅料、飞料等现像。

5.坩埚和输料管采用法兰对接,防止镁液漏料

6.可搭配全自动水口投料机

三、设计规格

1.熔化率:350-400kg/h  (基于在料液温度已在680度连续生产有效)

2.坩埚总容量:大约1500kg   合理镁液装载量:大约1300kg

3.工艺温度:680℃-690℃

4.技术功能:实现镁合金熔化液体自动定量浇注

5.配置标准:与1650T 压铸机配合使用

6.熔炉总功率:289KW。(炉体功率:280KW,输料管功率:9KW)

7.炉体移动:电机控制前后移动,升降台可单独配置

8.设备组合:控制系统、炉体、定量系统、坩埚、输料系统、加热系统、气体保护系统、支架。

9.可搭配镁合金自动上料预热机,实现全自动化投料。

10.西门子PLC全电脑控制系统,人机互动界面全部功能集中一体化,方便压铸企业实际智能化操作。

11.定量参数:至少100克,至多20KG,用定量频率+泵料时间来控制定量重量。

四、熔炉配置组成

  炉体构造

1.外壳采用A3钢板及型钢加工成钜形体炉体结构

2.保温层使用 纳米板、保温材料、硅酸钙板铺设在外壳内

3.炉衬选用进口轻质莫莱石保温砖,保温效果好

4.炉丝选用瑞典进口扁带发热丝,固定在炉膛四周与底部加热。

5.炉膛内设有漏液报警装置,此电极与电炉控制柜报警系统相联接,报警系统即发出报警信号,并自动停炉

6.保护气体开启状态,待料液温度下降低于350度时才可关闭保护气体,此时坩埚不需吊出。随料液自然冷却为固体时方可吊出坩埚进行维修。

  保温构造

1.一层:耐高温保温板 2层(进口摩根品牌)

2.二层:保温棉 3层(密度260.)

3.三层:高纯度耐高温绝缘砖:莫来石 (德国摩根)

4.纳米绝热材料

  加热元件

1.扁带式电阻丝(瑞典康泰尔牌镍铬铝扁带发热丝),材质ocr27Al7M02耐热温度可达1400℃

2.固定U形炉钉(耐热温度可1400℃)

3. 特种材质保护套

  加热方式

选用瑞典进口材质的扁带发热丝,美国进口炉钉加陶瓷保护珠固定在炉膛两侧与底部加热区。炉丝加热分两室加热:熔化室功率160KW保温区功率120KW。分两室设计熔化功率,可以有效的提高熔化炉热能传递,降低电能损耗。

五、坩埚技术特征

[专利产品]

特种双金属复合坩埚厚度达31mm,外层采用进口 耐热材料316s。内部采用Q2345R材质,厚度28mm。为保证整体强度,坩埚整体采用机械折弯一体而成。底部没有焊接工艺,可直接提升坩埚承受压,力。坩埚外表喷涂氮化硼保护层,在高温高压使用强度下,依然具有优良的不粘性、抗渣性和耐腐蚀性。坩埚维修取出方便,平均使用寿命在2年以上。

镁合金自动定量保温熔化炉采用双室坩埚设计,熔化室与保温室独立分开作业,有效保证保温室镁液的纯度,炉体采用两段加热,有效降低能耗。坩埚盖板采用不锈钢材料,不易变形,不会脱落。气体保护方式使用多孔设计,有效均匀分布气体。坩埚盖板与坩埚均使用不锈钢螺丝锁定,耐高温,不易变形,方便拆装。中间压有保温板,有效防止漏气现像。

坩埚内部镁液与空气接触部份,全部采用不锈钢点焊8层,加强此处坩埚的抗腐蚀性。有效增加坩埚使用寿命。

六、电箱(PLC系统,温控系统,气体保护系统)

 SIEMENS SIMATIC控制系统简介

本系统搭载了SIEMENS SIMATIC控制平台,配备了人机互动界面,可安,全实现数字化线性温度控制、ya力控制、泵料控制、移动控制等。能够有效而又稳定的控制设备的正常运行。具有:使用方便、可靠性高、抗干扰性强、稳定性强等特点。

1.设备具备超温报警、低温报警;且高低温报警值可自行设定

2.具有漏液面检测装置,并具备停止加热断电功能,报警功能

3.在熔炉供料时不会与其他设备发生电路或硬件干涉问题, 镁炉自带通讯接口, 关掉或手动状态时不影响压铸设备信号

保护气体流量控制器简介

1.气体流量计采用日本小岛流量计,保护气成分调控范围: 混合气体:0.1-0.2%    范围内任意调节,供气精度±0.1%,供气量可调节。具有:准确度高,故障率少,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

2.气体混合比例操作者可在 2-5‰范围内任意调节,采用 KOFLOC 流量计,供气精度±1‰,供气量 3~10 升/分间可调整;

3.N2/ SF6 供气不足时,发出报警,30 分钟没有更换新气罐停止泵料,30 分钟没有更换新气罐停止加热,确保生产安,全; N2 和 SF6 气体力值均在屏幕上有数字显示;

4.配有自动/手动供气模式,在停电后可转换到手动模式供气,保证生产安,全;

5.保护气路可实现自动开关系统,镁液温度≥350℃时自动启动,镁液温度≤349℃时自动停止;

七、定量泵

1.定量输料装置采用特种无 Ni 热作钢制造而成

2.定量,使用寿命长。电机采用变频调控方式。

3.定量泵出料量为 0.2~7kg,  打料精度 ±10g,免维护设计,正常情况下维护周期>1 个月

八、输料管

1.镁液已传输到压铸机浇口,泵料时间短

2.拆卸方便,无需降温,现场统计数据,更换时间<20 分钟

3.采用进口加热丝,低能耗,加热功率只有3kw,升温时间<1 h

4.输料管的电源及热电偶插头要有自锁装置,确保连接牢固

5.输料管的电源及热电偶插头要有自锁装置,确保连接牢固

6.本系统搭载了 SIEMENS SIMATIC 控制平台,配备了人机互动界面,可安,全实

现数字化线性温度控制、压力控制、泵料控制、移动控制等

7.设备具备超温报警、低温报警;且高低温报警值可自行设定

九、对接法兰

1.与输料管对接,无需垫片

2.不漏镁液

3.金属对接

十、自动投料机

投料机技术参数

1.对镁锭都能实现自动上料及预热镁锭等功能

2.镁锭预热 200℃-300℃,此温度区间可调

3.本控制系统采用以PLC 为控制核心,操作简单

4.在设定打料量和镁锭重量后,配合熔炉液位检测装置自动调节投料

5.可实现卡料报警、缺料报警、高温报警等功能

6.至多装料量为 20 条镁锭,烤料时间大于 25 分钟,烤料数量 10 颗

7.当装料数量低于 10 颗时,能够自动报警提示

8.投料方式采用镁炉侧面投料方式

9.具有投料位置检测功能,错位停止泵料及投料并有声光及文字报警

10.投料采用新式机械手投料系统,有效防止投料时镁锭卡料,镁液飞料现像.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1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2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3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4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5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6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7

镁炉 镁合金自动定量炉 镁合金定量炉示例图8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谷玲 女士
  • 电话: 086-18925459279
  • 真: 00-传真号码
  • 手机: 18925459279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大岭山镇鸡翅岭村状坑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