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贵州维修YB防爆型高压电机 普通会员

贵州维修YB防爆型高压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材质:铜线材 产地:重庆

贵州维修YB防爆型高压电机。对YB防爆型3000V;6000V;10000V电动机主要是维修电动机绕组线圈。我公司加工3000伏、6000伏、10000伏各种容量电机成型线圈,变压器绕包线圈,直流电机线圈。可按客户图纸或技术参数制造防电晕高压电机成型线圈。线圈电压等级:3kv、6kv、10kv、13.8kv。线圈耐热等级:B级、F级、H级。绝缘等级F级交流电动机匝间绝缘,一直受到公司关注及重视,力求寻找一种绝缘厚度薄、电气与机械强度高、耐电晕性好的匝间或导线绝缘。使制作出来的高压成型线圈具有良好的耐电晕性和减薄匝间绝缘厚度,提高槽满率。铜线用SBEMB 50/155亚胺薄膜玻包扁线(上饶、西电工、常熟线材),云母带采用5440桐马粉云母带,绝缘漆用1040。绝缘材料选用东绝DMD。制作加工成型线圈用户需要提供:电机型号,铁芯长度,线圈总长,铁芯内径,铁芯外径,槽数,端环内径,匝数,单排,双排,换位。直线长,跨距,1—( )槽,槽深,槽宽,槽契厚度,线规,端环是否移动位置。
       我电机修理厂向用户郑重承诺:
  一、贵州YB防爆型高压电机维修(3000V、6000V、10000V)一律保修半年;
  二、全天服务,随叫随到;    
  三、大修电机按客户要求,可增至F级(155°)或H级(180°)
  热情欢迎用户到高压电机修理厂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凤文 先生
  • 职位: 副经理
  • 真: 0851-5111420
  • 电话: 0851-8042783
  • 手机: 13658512136
  • 址: 贵州省 贵阳市 南明区太慈桥车水路15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