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全自动不锈钢拉丝机 普通会员

全自动不锈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全自动不锈钢拉丝机,主要针对大平面、大平板类不锈钢件表面拉丝、扫纹处理,能快速、有效的祛除不锈钢表面的污渍、刮痕、焊点、披锋毛刺等。全自动输送式进料,操作简单,工件从进料端进去再到出料端出来即已拉丝完毕,效率非常高,品质也十分稳定。主要装砂带、尼龙轮、飞翼轮等耗材,可干磨水磨两用,加工宽度10-1300mm,长度不限,是本公司长期并有大量存货的标准设备之一。可现场看设备、试机,免费打样,包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培训。如果您无法亲临我公司现场,也可把样品快递到我司打样,打样过程可拍视频发给您。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李小姐13790521809,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希望能为您解决更多产品表面的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