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斗式提升机铝屑金属屑提升翻转机 8

斗式提升机铝屑金属屑提升翻转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提升机

1功能描述:

接满铁屑的小车由工人推至提升机提升仓,待小车入位后,关闭门。按下上升按钮,门将被锁定,减速电机电源接通,减速机通过链条带动提升仓上升,将小车向上提升,当达到指定高,小车的提升导轨开始转变方向,将小车向粉碎机入料口倾斜,当小车旋转的位置到达指定位置,小车定位点便触动限位开关,小车停止旋转,将切屑全部倒入粉碎机。在翻转机完成倒料延时后,减速机翻转电源接通,提升斗开始下降,当提升仓下降到下端位置时,触动下位限位开关,机器停止,门解锁,打开门,由人工将小车推下,完成一个循环。

2、优势

1、可以以快速的方式和低的成本提升至高度,并自动倾倒至切屑处理系统或切屑集装箱内

2完善的措施。提升机配备有门和门锁定开关,根据设备不同门设置为单开门或双开门。提升机在上升、倒料和下降的整个过程中,门将由锁定开关保持锁定状态。如果强行打开门,提升机将立即停止工作,并输出报警。

3、提升机配备有上限位和下限位开关,上限位开关用来停止提升并启动倒料计时,下限位开关用来停止下降并断开门锁定

3、可选配置

  1)带刹车减速电机

  2)减速电机变频控制

  3)触摸屏操作面板

 4)电机扭力保护装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5-4311759
  • 电话: 0535-4311758
  • 手机: 13665357258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