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电解铝生产线 马扎克机床VCN410B排屑机 普通会员

马扎克机床VCN410B排屑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马扎克机床VCN410B排屑机经过“一五”“二五”时期的努力,与水平差距缩小,但受“”期间闭关锁国和破坏的影响,与水平的差距再次拉大。开放以来,是进入新世纪以来,经过年的不懈努力,机械工业规模与实力日益强大,与发达的差距逐步缩小,在机械工业中的比重不断。按产品销售额比较,建国之初机械工业占机械工业的比重微不足道,到年才达%年升至%左右,至年已迅速到%左右,年升至%以上。在机械工业中的位次,建国初期在位以后,前排第位,年跃至位,至年已连续十年居于。

  建国年来,机械工业生产能力不断增强,为国民经济和建设提供了大量装备,机械产品国内市场自给率逐步。自建国之初至开放初期的相当长一段时期,国民经济发展所需的大型成套装备大多依靠进口,国内设备自给率不到%“二五”时期因成功消化产品及禁运曾达到%,上世纪年代提升至%左右,年超过%,年超过%,此后始终保持在%以上的水平。如今,机械工业许多重要产品已从建国初期的少量生产或不能生产,跃居为,如汽车轿车载重汽车摩托车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变压器电动机机床数控机床内燃机矿山机械起重设备拖拉机联。

  汽车,年新才能生产辆汽车,当年汽车产量仅辆,全部为载重汽车;年汽车产量万辆,居第位;年汽车产量已达万辆,跃居位;年汽车产量万辆,连续十年居位,对汽车产量的贡献居各国之首。发电设备,年产量仅万千瓦,年产量万千瓦,年产量万千瓦,跃居位;年产量超过亿千瓦,至年,已连续十三年产量超过亿千瓦,稳居。金属加工机床,年产量仅万台,年为万台,年达万台,跃居位,年产量为万台,稳居;其中数控机床年产量仅有台,年达万台,稳居。

  内燃机,年产量仅万千瓦,年产量为万千瓦,年产量达亿千瓦,稳居,是年的万倍,是年的倍。起重设备,年产量仅万吨,年生产万吨,年产量为万吨,稳居,是年的倍,是年的倍。大中型拖拉机,年新台拖拉机诞生,年产量为万台,年产量达万台,约占产量的%,跃居,年产量为万台,稳居。发展到目前,农作物机械化率已达到%,农机装备国内市场供给率达到%以上。经过年来的发展,农业机械从维修旧式农机具起步,通过引进自主和改造,现已研制出一大批高水平农机具,马力轮式拖拉机已替代进口并远销国外;冶金机械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研制“九大设备”的基础。

  三产品水平稳步,水平显著提升建国初期,农业冶金矿山电力等机械设备基本为,大多数机械厂只能从事修理和装配业务。建国年来,机械工业自主成效显著,关键设备和重大装备水平不断。年批准制造的九套大型设备,部分达到水平,为冶金和造船工业提供了重要关键设备。年和年投入生产的两台万吨水压机,为电站建设等工业部门提供了大量大型锻件,为建设作出了贡献。年正式动工兴建的工程,所采用重大装备的参数容量和规模等指标,许多都达到或超过设计时的水平。

  世纪以来,自主设计制造的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性能指标达到水平,风电已与风电接轨,自主建设的“华龙一”三代核电示范工程项目特高压输变电领域水平处于地位。百万吨“三机”兆瓦电驱天然气长输管线压缩机组万立方米/时大型空分设备等进入行列。大型伺服压力机及伺服冲压生产线关键设备,打破了发达的垄断,并出口到美国等发达。起吊重量吨及以上的大型履带起重机等一批工程机械产品,整体和性能达到水平。世纪以来,一大批工程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陆续建成,机械工业多项科研成果获及行业科学奖。

  机械行业标准数量从年的项发展到当前的万项,重点领域与标准一致性程度达%以上。机械主导产品的来源国内占比已从上世纪年代的%上升到现在的%,国产机械装备的国内市场满足率已超过%,“装备,装备”的梦想正在成为现实。四产业结构不断,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建国年来,在装备制造能力提升的同时,机械工业产业结构也不断,生产集中度不断。哈电东电上电三大集团生产的发电设备,已占总产量的%以上。汽车前十家企业产量已占总产量的近%,形成了大类多个品种,基本可满足国民经济和用户需要的产品结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曲建文 先生
  • 职位: 办公室
  • 真: 0534-7086266
  • 电话: 0534-7088088
  • 手机: 13905445500
  • 址: 山东省 德州市 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经济开发区常盛工业园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