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除锈喷砂机 普通会员

除锈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工厂移动开放式防腐除锈去油漆喷砂机湖除锈喷砂机供应

除锈喷砂机又称翻新喷砂机,去油漆油污喷砂机。除锈喷砂机分气控除锈喷砂机,手控除锈喷砂机,电控除锈喷砂机,鑫耀喷砂机厂家提供机型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需要,推荐合适的机型,购喷砂机送喷砂防护服及喷砂手套.喷砂机配置型号不同,价格不同,欢迎来电咨询!未标题-机械配置600移动式高压喷砂机主机结构采用6-8MM钢板焊接而成。

规格型号:XY-600移动式高压喷砂机
设备直径:600mm
机身:1650mm高
容积:0.3立方
喷砂枪数量:1支(配10mm碳化硼喷嘴)
喷砂管:13*29mm(长度:9米)
本机配送:防护帽衣一件
压缩空气流量要求:6-8立方每分钟

(客户自配22KW 30P螺杆式空压机,1立方储气罐,油水过滤器一整套)

未标题-产品特点
鑫耀高压喷砂机及移动砂机的特点

压入式工作方式,工作压力高(0.5-0.8MPa),喷射力强劲,效率高 。
启动快、收枪灵敏,轮式结构,移动方便。体积小,加砂方便,适合单人操作。

采用美国先进的砂阀结构,能调节砂和气压的大小。
采用规范的压力容器制造标准,符合国家、行业规范,、可靠。
配有耐磨喷砂管和喷嘴,确保长时间正常作业。
操作简单,易于维修、保养,使用成本低。自动喷砂机
砂料粉尘污物等自动回收达95%以上,无粉尘污染及砂料飞溅,达到环保要求,砂料,粉尘杂质自行筛选分离,砂料实现循环重复利用;移动灵活,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处理质量搞,工序之间可同时作业减少停工时间;可靠,先进的气路控制,移动喷砂罐操作及维护简便,净化工作环境,有利于工作人员健康

未标题-产品应用范围
1、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好大小合适的喷嘴、足够的空气流量及额定压力的空压机,颗粒均匀干燥的磨料,舒适的防护面具(防护衣及头盔)。

2、连接好气源、喷砂管、喷嘴并确定各处连接是否正确与牢固。

3、打开进气球阀至缸体内的气压达到0.7MPa;检查各连接处是否漏气。

4、在缸体内装入适量喷砂机磨料,不要装太满(多装至缸体容积的2/3)。

5、握牢喷砂管的前端打开砂阀使喷嘴以适当的角度≤45和距离指向需清理的物件表面。

7、当砂缸内磨料喷完后需添加磨料时,或因故障需要停止喷砂时,首先关闭进气源,再打开排气球阀排气,当气排完后方可添加磨料或进行维修等事宜的处理工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珍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13715102998
  • 电话: 0755-13715102998
  • 手机: 1371510299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社区西部工业园区B28栋2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