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燃烧控制系统 专业供应铝业化浆机、铝业搅拌机 普通会员

专业供应铝业化浆机、铝业搅拌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双轴搅拌机、双轴化浆机工作原理

双轴搅拌机/化浆机主要使用在有机肥料,复混肥料以及火力发电厂的除尘器下也可供化工冶金、矿山、建材等行业使用。

双轴湿式搅拌机的优点:

(1)、具有搅拌效率高占地面积少。螺旋叶片采用高耐磨特种合金。

(2)、双轴湿式搅拌机采用减速器传动,转动平稳,噪音低。

(3)、双轴搅拌机从顶部进料、底部排料,结构合理。

(4)、各结合面之间的密封严密,运行平稳。

二、工作原理:

  双轴搅拌机/双轴化浆机利用两根呈对称状的螺旋轴的同步旋转,在输送干灰等粉状物料的同时加水搅拌,均匀加湿干灰粉状物料,达到使加湿物料不冒干灰又不会渗出水滴的目的。

设备安装及运转:

1.本机一般是与其它配套使用,安装时要参照相关工艺要求。

2.本机所用供水水压不少于2kg/cm2,水质要干净纯洁,如水质不好,需在水箱出口处加过滤网,并定期清洗。

3.对所有外露工件表面应检查是否装卸造成变型或损坏,如有应修复。

4.安装时,应机壳直线度误差在0.5/1000范围内,两轴承座中心线对机体中心线的同轴度误差不大于1/1000,螺旋叶片对机壳两侧及底部间隙基本一致,并且在验收标准之内,一般小不低于3mm。

5.设备安装完毕并经验查无误后,给各加油点加一次油。找开齿轮箱清理后,加32#齿轮润滑油淹到齿轮下齿。4、搅拌叶片由耐磨材料制成,并经特殊表面处理,具有高的耐磨性。合盖后,点动机器空运转一下,看整个机器有无撞击及摩擦声,如有找出病因并修复,无误后,空开车2-3个小时,检查轴承发发热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如温度过高,需检查两同轴承的同轴度及各个轴承的装配质量。

6.空运转无误后,可加料、加水搅拌试车,并投入试运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徐经理 女士
  • 电话: 0536-3496277
  • 真: 0536-3613977
  • 手机: 18953640292
  •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临朐县城关街道纸坊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