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 自动码垛机经济 普通会员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 自动码垛机经济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主要由自动称重装置,输送装置,缝包装置,电脑控制等四大部分组成。电子定量包装秤是采用了先进的不锈钢称重传感器,包装秤称重控制终端,可编程控制器技术,以实现物料的自动定量包装过程中的全部动作,具有、高速度、环境适应-5性强、系统可靠性好等特点。

  咨询电话:13306367523 王 微信同号 QQ:3195351052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的设备特点:

  1、自动完成物料包装,集重量显示、包装、时序控制、工艺连锁、故障报警于一体;

  2、高亮度荧光显示,可以储存七种不同包装规格的每包重量及控制参数;

  3、具有粗精给料配料设定、单包重量设定值、包装袋计数、重量显示以及自动去皮、自动调零、自动落差纠正,故障报警等功能;

  4、包装速度快、精度高;

  5、包装物料:混合物料、粉料、不规则物料;

  6、包装袋:外层聚乙烯编织袋,内覆塑料薄膜袋装。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1、包装重量范围:10-50kg/包

  2、包装速度:200-300包/小时

  3、包装精度:±0.2

  4、电机功率:0.75kw

  5、外形尺寸:1300*800*2200 (长*宽*高)

  氧化铁自动包装机适合于各类混合物料型煤、生物颗粒(耐火材料浇注料)颗粒物料(饲料、石英砂)有机肥,粉粒、混合物料、冰块、片状(片碱等)块状物料和不规则物料/耐火材料的自动定量包装。

  包装之后,很多客户都会选择进行码垛。自动码垛机在码垛机、弧焊、喷涂、点焊、搬运、涂胶、测量等行业有着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全自动码垛机是一个在三维空间中具有较多自由度,并能实现诸多拟人动作和功能的机器。

  安丘博阳机械主要生产粉体包装机、吨袋包装机、管链输送机、自动拆包机、吨袋拆包机、自动码垛机、机械手拆垛机、自动装车机、自动卸车机等设备,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秀爱 女士
  • 电话: 0536-2610166
  • 真: 0536-4398518
  • 手机: 13306367523
  •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安丘市南环工业园(南环路东首路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