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中牟地磅新郑地磅校正新密地磅维修 普通会员

中牟地磅新郑地磅校正新密地磅维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中牟地磅新郑地磅校正新密地磅维修

地磅数字传感器问题:

在数字式汽车衡调试中,难判断和分析的就是传感器故障。常见的传感器故障有:

1.传感器信号线路故障:通常为通讯端口性能变差、数字模块电源损坏等。一般有故障传感器会导致系统中其它数字传感器无法与仪表正常通讯,仪表只能检测到部分传感器或全部都检测不到连接的数字传感器,去除有故障传感器,其余传感器均工作正常;

2.传感器受潮导致的故障:数字传感器受潮后,往往表现为开机后短时间(约20分钟~2小时不等)的数据漂移;暂时性的性能(如零点数据、线性等)参数改变;通讯可靠性明显下降甚至无法正常通讯;输出的数字严重跳动甚至输出超大或超小的异常数据;

3.传感器配组的故障:主要表现为使用的一组传感器中存在两只甚至多只通讯地址重复的传感器。一般通过自动设置传感器操作,会发现仪表扫描到的传感器数量和实际不一致。

案例1.某客户一数字汽车衡,使用3个月后发现,每天开机后,数据便开始漂移近一个小时后才稳定。再次重开机,表现正常。

通过检测,让传感器连续通电工作24小时,马上关机重开,无漂移等现象。可以初步确定,属于传感器受潮。后逐个检查发现,有2只传感器每天开机时数据都跳动和漂移较长时间,开机预热一段时间后才正常。更换这两只传感器,故障

                              郑州大衡地磅

                                    2020.02.29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工 先生
  • 电话: 0371-55655605
  • 真: 0371-55655605
  • 手机: 15617511663
  •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郑州市新郑华南城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