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木器厂脉冲布袋除尘器 普通会员

木器厂脉冲布袋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木器厂脉冲布袋除尘器,木器厂车间在加工生产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木屑粉尘,这些粉尘比重较轻会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不仅给车间工作人员带来健康危害,而且污染空气,据环保行业的严重控制下,特别针对木器厂粉尘治理。我公司生产的单机袋式收尘器是中小型木器厂处理粉尘及木屑较好的设备之一,为了处理这种粉尘我公司生产单机袋式收尘器和其它单机布袋除尘器不同之处是,木器厂除尘器对于处理较轻的木屑粉尘气流,其分离效率可达99.5%,阻力小,与其它布袋除尘器相比具有结构简单,外形尺寸小、处理风量大、重量轻、分离及处理粉尘效率好等特点,对于如锯屑、刨花、石棉粉末、等有较高的捕集能力。

木器厂脉冲布袋除尘器是我厂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一种小型收尘设备,该小型设备由箱体、通风机、控制设备、扁滤袋等组成,该系列除尘器具有结构简单紧凑、体积小、维修也比较方便、振动小,噪声小、净化效率高、滤袋寿命长,主要的优点是给客户减少资金的投入,并达到除尘的效果。单机袋式收尘器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矿山、建材、陶瓷、煤炭、电力厂、机械厂、轻工等行业的除尘设备。

木器厂除尘器的规格参数:

规格         JBC-18      JBC-23      JBC-28     JBC-36

处理风量      2210        3284        4000       5700

过滤面积       18          23          28         36

设备阻力       90          100         100        100

入口含尘浓度   

过滤速度       2.1         2.34        2.4        2.67

该小型单机除尘器设备分两种型号,A型和B型:A型是带卸料器和灰斗,B型不带卸灰器,灰斗又叫卸灰器,又是吸尘器。其中B型扁袋式除尘器可以直接安装在需要除尘器的地方,比如带式输送机的导料槽上或者运输站及料仓上,这样就省去了连接风管,还省去了扁袋除尘器的下部灰斗等部件,这样安装的即给客户带来了少投入少破费的好处,又能达到除尘的效果。

我金珠环保设备制作的产品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促发展的原则,时刻为客户着想,既要给客户带来除尘的效果又能帮客户提供除尘器维护方面的知识达到除尘器的使用寿命长。

木工布袋除尘器用于木工车间,打磨车间,油漆车间的由管道、风机、过滤器组成的的除去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锯末、油漆粉尘等颗粒的装置。

木工布袋除尘器的除尘原理:

含有木屑颗粒的气流经过风机输送至布袋过滤器的导流仓中,气流在导流板的作用下流速降低,较重的木屑颗粒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灰仓里,其它较轻细的粉尘随气流向上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经过布袋的过滤后,干净的气体进入排风室中并排到外面。随着过滤工况的持续,积聚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就会增加系统的运行阻力,降低系统的除尘效率,为此,本系统配置了自动脉冲清灰装置,此套装置由脉冲控制仪、脉冲阀、速联、汽包及喷气管等组成。根据木屑颗粒的特性,可在脉冲控制仪上设定脉冲幅度和脉冲频率。脉冲幅度和频率设定完成后,在工作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完成过滤布袋的清灰,从而增加形同的过滤效率并延长过滤布袋的使用寿命。

木工布袋除尘器管网采用白铁螺旋管网,具有良好外观,根据木工粉尘的类型来分析,锯末或者刨花之类的比重较轻,适合用光滑面的来进行运输,不会造成堵塞,另外在木工车间走主管道,吊进来米数会比较长,拐弯也相对不少,从   角度考虑螺旋管道重量轻,好安装又   。螺旋管道连接不需要焊接,在木工行业相对铁板钢板之类的来,可少引来火灾等隐患。因为螺旋管道作为木工车间的主管道的选择,具有美观,实用,   等功能。

木工车间主管道的布置本着多走直线,少走弯的原则。在每一台设备所相应的排气管口阀门安装自动管阀,当设备停止作业,阀门即时自动关闭,设备即时不抽风,风机即自动减速,电耗随之自然降低,从而避免依靠人手操作而出现漏风的现象.木糠采用集中气力输灰模式,无粉尘二次飞扬,布管醉佳化设计,使用寿命长,特殊文氏管设计,逆流效果醉佳,空压源省。直径大小根据车间长度,木工布袋除尘器大小,风机功率等因素综合选择。根据木工粉尘产生的现状、车间场地和设备布置的具体情况,采用塑料吸尘软管连接生产设备,使吸尘管不影响生产设备的操作,又能把含木屑的尘气抽吸到除尘系统经处理净化后排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商万国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17-7573378
  • 电话: 0317-7573378
  • 手机: 18713719567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