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厚街喷砂防护服喷砂机配件 普通会员

厚街喷砂防护服喷砂机配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喷砂防护服喷砂机配件

喷砂防护服简介  

 喷砂防护服主要用于喷砂、电弧喷涂、油漆喷涂、防腐工程、化工,金属防腐,玻璃、喷砂作业等对操作人员提供的健康保护。
   帆布喷砂服材质为白色耐磨透气帆布。帆布喷砂服透气性能好,白色反射,穿着舒适轻便且具有更强的耐磨度。 帆布分体式喷砂服分为一件带头盔衣服,和一条喷砂长裤。 带头盔喷砂衣服采用封闭性前襟,密闭性能好,能有效防护有害物质侵入人体。同时,喷砂头盔采用大视野视窗,保证工作者视野开阔。头盔两侧有透气孔,后部有连接通风设备的管道为工作工作者提供的喷砂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搭配。 
喷砂防护服分类  

 一.使用单件的带头盔喷砂服; 

 二,使用分体式套装。即一件带头盔喷砂服,一件喷砂长裤;   

三.使用全身连体式喷砂服;   

四,使用喷砂头盔加连体服。 

喷砂防护服也被称作喷砂衣,打砂衣,喷砂服,防砂服,喷砂防护服等,分为帆布喷砂衣和橡胶喷砂衣。  
橡胶喷砂衣   特性:外层橡胶,棉布内衬,使喷砂衣穿着舒适,也具有更强的耐磨度,更开阔的视野,适用于冬季及低温环境下使用.   用途:用于喷砂、电弧喷涂、油漆喷涂、防腐工程、金属防腐、喷砂作业时对操作人员提供健康保护的防护用  
东莞煜鑫喷砂机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手动干式喷砂机,湿式喷砂机,自动平面输送式喷砂机,转盘式喷砂机,滚筒式喷砂机,开放式移动式喷砂机,毛边机,抛丸机,订做各种非标喷砂机;承接喷砂加工;出售各种喷砂磨料喷砂机配件。欢迎来电咨询!17722325896唐先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龙俊 女士
  • 电话: 0769-83230809
  • 真: 0769-83230809
  • 手机: 17722325896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寮步镇上底上中路10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