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砂带款不锈钢拉丝机 普通会员

砂带款不锈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砂带款不锈钢拉丝机,六组砂带全自动流水线式对不锈钢表面进行打磨、拉丝处理。六组砂带(还可装尼龙带)粗、中、细、精拉丝(也可装同样号数的砂带),前面粗磨,后面修复、拉丝,使拉丝纹路均匀细腻,尤其适合表面特别粗糙而又需又做细拉丝的产品,也适合后期需要做镜面抛光的不锈产品,打磨完后可直接抛光磨轮、布轮等。可干磨水磨,水磨操作可杜绝灰尘外泄,更环保;还可防止不锈钢产品在拉丝过程中因热烧伤,发黄等。干磨可以磨轮上方抽风口直接装上抽风机或吸尘器。全自动输送式进料,进料速度0-13米/分,无极调速。可现场看设备,试机,免费打样!厂家现货直供,看合适可直接送货,包送货上门,包安装调试、培训,机器出厂日起保修一年。我公司生产抛光机、拉丝机已用16余年,设备品质上承,值得依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