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铜材抛光机 普通会员

铜材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铜材抛光机主要对铜材表面进行污渍清理、刮碰伤打磨,使铜材表面光洁度,更具美感,直接提高铜材的档次。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对产品长度制,可加工宽度5-250mm,是一款操作简易,产能高的全自动拉丝抛光设备。设备有装砂带以及装磨轮(如尼龙轮、铜丝轮、飞翼轮等)两个形式,客户可根据自己产品需求选购。为方便客户买到适用、放心的铜排抛光机,我司设有专门的打样设备,可供客户购买前参观、试机、打样。  

铜材抛光机特点:主要装尼龙轮、飞翼轮、千丝轮、钢丝轮、麻轮等,每个磨头可独立升降(电动升降),方便磨轮耗损时的进给补偿;每个磨头带自动摇摆功能,使抛光、拉丝效果更均匀,并且能的操持磨头的耗损同步;留有抽风口,方便粉尘集收;设计精美、人性化,磨头、电机、皮带等部分均用透明胶板挡板,方便随时观察磨头耗损情况(以便及时补给,避免返工),电机的工作情况,使操作更省心、舒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