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氮化硅陶瓷管 普通会员

氮化硅陶瓷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newfocus 规格:28*16*800mm 材质:氮化硅
产地:国际

产品名称: 氮化硅管
材       质:Si3N4
结       构:α-Si3N4
耐温范围:1400℃
适用场所:融铝业
特       点:具有密度小,重量轻(3.1-3.3g/cm3), 耐磨、抗氧化、自润滑、 耐腐蚀、电绝缘, 高扬氏模量(300GPa)绝缘,无磁性。 

氮化硅熔点1900℃,莫氏硬度9,真密度3.19 g/cm3,热导率15W/m•k ,是一种新型的耐火制品,有较好的热震稳定性。化学性能稳定,抗高温蠕变、抗酸性、抗碱性、抗氧化性能优异,抗铝(Al )、铅(Pb )、锡(Sn )、锌(Zn )、铜(Cu )等熔融金属侵蚀,电绝缘性良好,常温比电阻高,广泛用于铝液、锌液、铜液等有色金属加热、保温、均化、重熔等方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先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3108772
  • 电话: 0512-53108772
  • 手机: 18550574530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太仓市沙溪镇通港路1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