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小型铝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小型铝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小型铝件拉丝机,一组砂带+一组尼龙轮(或飞翼轮、钢丝轮、麻轮),两轮磨头同流水线式拉丝,避免重复拉丝,节约时间,效率提升2倍,品质也更高。第1组砂带先对铝合金表面祛粗皮,第2组尼龙轮再精拉丝、扫纹,在祛掉铝合金表面的污渍、刮痕、挤压纹、砂孔、披锋/毛刺等的同时,还可使拉丝纹路变得均匀、细腻、柔和,光亮度也。工作台宽度150mm,加可工产品宽度0-150mm,工件长度不限,适合小件铝合金大批量拉丝。全自动可循环水磨操作,零灰尘,更环保,给操作师傅们一个干净、无尘的拉丝环境。铝合金拉丝机长期有现货,可到我工厂现场看设备,试机,免费打样,试合试再买,为您买到*zui合适自己产品需求的拉丝机提供便利。包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培训,机器出厂后保修一年。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16年抛光、拉丝机生产经验的厂家,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秉承着诚信至上、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服务客户,已为无数客户朋友解决了金属表面处理难题。我公司货源充足,三磨头不锈钢拉丝机就是我公司长期有大量现货的标机之一。公司设有专门的打版房、专y业的打版师傅,配备的样板设备、耗材,欢迎您到我公司现场试机、打样。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