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铝屑甩干机铝屑脱油机金属切屑甩油 8

铝屑甩干机铝屑脱油机金属切屑甩油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金属物料脱油机组成及工作原理


1、离心式甩干机由驱动电机、电控系统、壳体、甩篮及支架组成。

   工作时甩干机三相电机通过皮带带动转子,甩干筒转速可达到1400r/min,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附着在切削屑上的油受到强大的离心力,从而脱离切屑,网孔经过我公司精心、科学设计,将屑挡在网孔内,将油甩出网孔外,油落入到油腔内,从出油口排出设备外,屑在容器内积存,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切削自动排除设备外。由于屑直径有极微小的,有可能随着油穿过网孔,积存到支撑板上,如果不及时排除,将会越积越多,因此,我公司设计了底部刮屑装置,可以实现连续化、自动化的操作。



2、金属物料脱油机优势 

    一是可以回收切屑液,节约加工成本;二是保障在直接投炉前不影响回炉的化学成分。

金属甩干机是一种新型节能设备,甩干机广泛应用于大、中型齿轮制造行业,具有自动连续操作,单机处理铁屑等优点,适应各种、弧齿机、铣齿机、刨齿机、滚齿机等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大、中颗粒铁屑,残余湿度<5%(不湿手),是齿轮制造业脱油适应的节油理想设备我厂生产的脱油设备还具有以下优点。 


 1、高速旋转,离心甩干,迅速去除金属切削屑(铁屑、铝屑、铜屑等金属屑)中掺杂的防锈乳化切削油、防锈油、切削液、乳化液等液体;通过离心脱油机下部的出液管,可以轻松实现切削油、防锈油、切削液等液体的回收再利用。 


 2、内篮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固,活动式设计,脱油机内篮可提出,方便金属切削屑上料和卸料。脱油机内篮根据金属切削屑离心脱油的要求进行优化,内部光滑顺畅,方便金属屑装入和倒出。 


 3、江海(格润)离心脱油机,操作方便,可靠。


 4、功能实用,结构成熟,工作可靠,价格实惠。 


2、金属物料脱油机适用范围 

JHSG金属脱油机是一种新型节能设备,甩干机广泛应用于大、中型齿轮制造行业,具有自动连续操作,单机处理铁屑等优点,适应各种剃齿机、弧齿机、拉齿机、铣齿机、刨齿机、滚齿机等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大、中颗粒铁屑,是齿轮制造业脱油适应的节油理想设备。

是清除湿度大切削屑的理想设备,常用于分离含油量较多的切屑,通过此设备能使切屑快速干燥、净化,以实现固液分离。该设备缩短切屑干燥所用时间,尽快除去切屑表面附着的油渍,为切屑的后续处理提供了方便。特别适合用于车床、铣床等设备加工后切屑的干燥.


该设备与其他甩干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出料模式为上出料口出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5-4311759
  • 电话: 0535-4311758
  • 手机: 13665357258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