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彩塑门窗四位无缝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彩塑门窗四位无缝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 产品名称:彩塑门窗四位无缝焊接机

  • 型号:WFH-4-5MB

  • 产品简介:

    非常适合焊接彩色(含贴膜、转印、双色共挤、喷涂)等型材的焊接;

    WFH-4/5MB型焊清(无缝)塑窗焊接机焊接完后将焊熘一次性清理完成,并可以严格控制焊接缝隙大小,因此对色彩型材焊接完成后,表面焊口十分,、焊接强度高于原有型材的角强度。

    WFH-4/5MB型焊清(无缝)塑窗焊接机通过控制和气动系统,对焊接强度进行了增加焊接强度的处理模式,尤其是在融化、熔-焊间隙,对焊过程中的软件处理,保证在不同的环境情况下的焊接强度的优,并可以通过数字参数进行量化调节。

    同时由于焊接完成后的表面直接清理完成,没有钩刀和拉刀的切削钩漕,使焊接的接触面积相对增加了10%-20%。综合这两点的改进,焊接强度大大优于普通门窗焊接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总 先生
  • 电话: 0531-87564286
  • 真: 0531-85966638
  • 手机: 13280012177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腊山北路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