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湖州小型氮化炉 井式合金属渗氮炉 普通会员

湖州小型氮化炉 井式合金属渗氮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兴永成 规格:700*900 材质:不锈钢
产地:浙江湖州长兴 加热方式:电加热

设备的特点

 

气体氮化炉采用节能炉衬双水冷炉罐盖,炉型与国际标准一致,真空橡胶密封以及上下二区或多区控温。使氮化电炉保温性、炉温均匀性、密封性、渗氮速度都有很大提高。

 

本系列井式气体氮化电炉的外壳由钢板及型钢焊接而成,加热元件由高温电阻丝绕成螺旋状,安装在炉衬的搁砖上,在炉膛中安有不锈钢真空罐。炉衬由超轻质,高强度耐火砖砌成,炉衬外层夹置硅suan铝纤维,间置填充膨胀保温棉。

 

井式氮化炉盖上安装有双头不锈钢滴注器供滴注甲chun,使氮化电炉内温度气氛均匀。炉盖上装有取样管、排气管、炉罐侧壁上部的输入管可供氨气输入用,炉罐与炉盖采用水冷真空橡胶密封,并装有压紧螺拴。

 

氮化炉内废气通过排气管排出炉外。

 

 

长兴YC小型氮化炉 井式软氮化炉设备的用途

  井式气体氮化炉用于碳钢零件的气体氮化也可进行气体氮碳共渗(软氮化)处理。当在不用通氨气和滴注装置时,可作为一般井式回火炉使用。

 

 

长兴YC小型氮化炉 井式软氮化炉注意事项:

气体氮化炉具有处理温度低,时间短,工件变形小的特点,高疲劳极限和良好的耐磨性。氮化处理是指一种在温度下介质中使氮原子渗入工件表层的化学热处理工艺。

 

1.渗氮前的气体氮化炉是先经过正火或调质处理过的工件。

  2.先用油和酒精擦洗气体氮化炉工件表面,不得有锈斑、油污、脏物存在。

  3.装入炉内后,对称拧紧炉盖压紧螺栓。

  4.将炉罐和炉盖进水口通入冷却水进行循环水冷。气体氮化炉炉盖上管道冷却水下端为进水,上端为出水,炉罐单独进水,单独排水。

5.气体氮化炉升温前应先送氮气排气,排气时流量应比使用时大一倍以上。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玉红 先生
  • 电话: 0572-6871666
  • 真: 0572-6870202
  • 手机: 15957232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