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熔化炉 普通会员

熔化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东阳市种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创1993年,位于中国有名的五金之都,作为市场的经营者,我司凭借永康雄厚的五金工业基础,以市场为依托,与国内外建有广泛密切的联系,注重人才,专业致力于再生铝锌铜行业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旧设备改造,并提供成套新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司产品立足于中市场,遍布,我们以专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以反应迅速、服务、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产品来赢得客户的信任!

反射炉

针对不同的生产工艺特点,提供专业的炉窑设计解决方案。

炉型种类有圆形炉、矩形炉、倾斜炉、落差式反射炉(子母炉)等。燃料可选用煤、重油、天然气。

采用新型炉衬材料及全新的炉衬设计方案,有效控制炉衬内部“铝液凝固点”位置,提高炉衬保温性能和使用寿命。

采用先进的余热回收节能技术,为不同生产工艺的客户实现XX程度的节能。

先进和专业的烟尘处理方案,帮助客户满足日趋严苛的环保要求。

优点:能耗低,烧损率低,金属回收率高

落差式反射炉:落差式反射炉又称为子母炉,是一种比较适用的反射炉组,尤其是处理含铁高铝料效果更佳。子母炉由熔化炉和精炼炉组成,两者之间相通联,有的位差。熔化炉只起到熔化作用,炉料进入熔化炉后,快速熔化,然后铝溶液流到精炼炉,而铁等杂质留在炉中,人工耙出,因此减少了铁与熔融的铝液接触的时间,减少了铁熔入铝液中。进入精炼炉的铝液进一步精炼,由于精炼炉中不存在铁杂质,因此,在整个熔炼过程中避免了铁对铝液的污染,保证了铝合金的质量。

常见型号:10T、15T、20T……100T,根据客户年产量需求和熔炼工艺设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楼鹏飞 先生
  • 电话: 010-13735625108
  • 真: 010-传真号码
  • 手机: 13735625108
  • 地址: 浙江省 金华市 浙江省东阳市大联杜庄村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