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手压式三角平面拉丝机铝板拉丝机 10

手压式三角平面拉丝机铝板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三角拉丝机

三角拉丝机是可用于金属,胶板,木板及其他平面的表面拉丝处理的机械。凡是工件表面要求拉出丝纹的平板材,均可用该设备来完成。其应用范围广泛,主要用于:工艺厂,VCD厂音箱厂等面板的表面拉丝处理。经过拉丝处理后,工件表面纹路呈现清晰的直性发丝纹,工件表面平整,光滑,视觉效果良好,工件付于美感,使工件更高挡。特别是经过拉丝后在进行氧化处理后,大大提升了产品附加值,让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产品名称:滑轨式三角平面拉丝机

功率:2.2KW

型号:ZZT 663

电源电压:380V  50HZ

净重:200KG

工作台尺寸:1150mm*550mm

外形尺寸:1930*1100*1800mm

砂带规格3500*100/4000*100(mm)

可升降高度:0-500mm

  砂带转速:1800/min

三角拉丝机适用范围:适用于各行业产品的平面,弧面的打磨,拉丝,扫纹处理。

三角拉丝机特点:丝纹清晰明显,可拉直丝,短丝,雪花丝

三角拉丝机优点:三角平面拉丝机工作时,噪音低,生产效率高,操作方便,成本低.

 

1,手压式三角平面拉丝机适用于各类平面形状的五金金属制品或表面拉丝效果要求较高的表面研砂。

2,采用精密线性滑轨,拉丝面受力均匀,丝纹清晰。

3,结构简单,机器稳固,易于操作,工作效率高。

产品备货周期:

所有产品上架型号是长期生产型号,现货产品一般当日可发,定做产品一般715个工作日内完工发出,买家在购买前请先和我们销售经理联系,确认是否有现货,由于各地办事地同时销售,库存量变化较大,为了防止可能缺货给你带来困扰,具体时间请咨询销售经理。

物流运输:

1,设备均使用木架包装,防止刮伤。

2,暂不支持快递发货,都是通过物流或者配货运输,根据情况送货上门或买家自提,由于各地物流运费计算方式不同,运费并不能以本店标注的运费为准,具体请咨询销售经理。

3,运输时间:物流运输一般37天,由于物流公司不再我们控制范围内,外加天气,交通路况等特殊原因,可能会有发货,到货延时,请多包涵,谅解!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