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楼梯扶手坡口机模具不锈钢打孔机 普通会员

楼梯扶手坡口机模具不锈钢打孔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适应于不锈钢防盗网、门花、窗花,等冲孔之用. 

2、告别开孔器,无需更换钻头

3、的定位靠尺,无需划线、测距

4、开孔平整无毛刺,不变形

5、适用于加工各型管材(根据所冲厚度选择机型)

6、冲孔效率是普通台钻的10倍以上

7、超长使用寿命,冲头使用次数高达15万次以上

8、机身小巧,方便移动,组装快捷,操作简单

功能介绍:1、用钻头打孔时,需要划线定位,且打孔时管材易变形损坏.但是用我家机器,你将不再为打孔而烦恼,也不再为钻头难磨而发愁,也不再总是需要正当的师傅去操作就可以。

  2、它不仅可以快速打圆孔,也可以快速打方孔,使你的产品款式多样化,不再只有圆管一种了。

  3、这款机器自身带有刻度标尺,使你在冲孔时,不需要划线就可以快速准确的打出非常漂亮的孔.也不再为打孔不准而难串管而发愁了。

  4、这款机器模具采用国标模具钢材料,材料均达到标准。且冲针为加长型冲针,使冲孔更长久,减少你的使用成本。

  5、这款机器简单易学,不非得找人来操作就可以,这样可以减少你的用工成本。

6、的冲孔模具结构设计,使操作工人冲孔串管取管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也减少管料与模具的摩擦,保护了物料表面不易损伤。为你节约物料二次表面处理的成本。

  产品问题关于质量本公司生产的设备,免费保修一年(不含模具)。售后技术部门人员跟踪服务。关于服务

1、售前服务:每个客户使用产品前,我公司相关人员都要与客户进行广泛面对面的接触和沟通,让客户了解我们公司的产品;同时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工艺和设备条件,提供的技术指导和操作方案,

并进行前期的试验认证并可提供生产现场参观和技术服务。

2、售中服务:与客户确定合作关系,将对客户的操作工及有关人员进行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设备出厂前都会进行安装、模具调试,直到生产运作正常才发货。

3、售后服务:定期专访,做好服务记录,了解客户的要求及意见,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改进对客户的服务。及时解决生产中的故障,确保客户规模生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苏小姐 女士
  • 电话: 0757-86790293
  • 真: 0757-86790293
  • 手机: 17722740579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西上海村口工业开发区自编1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